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福将出场两分钟定胜负 尤文替补军团意甲最强

2012年10月21日04:43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福将出场两分钟定胜负 尤文替补军团意甲最强

卡塞雷斯激情脱衣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不是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的铁打主力,但他时常会给人带来惊喜,这就是“福将”卡塞雷斯。在同那不勒斯(微博)的意甲(微博 专题) “天王山之战”中,卡塞雷斯替补登场决定了比赛结果。

卡塞雷斯司职右后卫,也能踢中后卫和左后卫。不管那个位置,他都不是尤文图斯的绝对主力。在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解禁复出的阿莱西奥选择了利希施泰纳首发。上半场博努奇受伤,卡塞雷斯曾和马罗内、卢西奥一起在场边热身,但博努奇坚持踢完比赛。卡塞雷斯直到下半场才获得出场机会。第78分钟,卡塞雷斯换下阿萨莫阿,这不是他擅长的右路。不过,卡塞雷斯在新位置发挥了奇兵的效果。两分钟后,皮尔洛开出左侧角球,卡塞雷斯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这次攻门势大力沉,而且距离太近,状态上佳的德桑蒂斯对此束手无策。从替补出场到斩获关键球,卡塞雷斯只用了两分钟时间。

卡塞雷斯这次头球的绝妙之处就是出其不意。《米兰体育报》表示,“那不勒斯在防守角球时完全忽视了这个替补出场的球员。”在总结输球原因时,马扎里很懊恼,因为他认为那不勒斯踢了场好球。“真的很遗憾。卡塞雷斯和巴尔扎利在角球进攻时角色有变化,但我们的防守球员压根没注意到,那不勒斯为之付出了昂贵的代价。”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这场较量原本势均力敌。卡塞雷斯打破僵局,平衡迅速被打破。两分钟后,替补登场的博格巴远射破门,胜负失去悬念。“替补登场决定了比赛结果,那不勒斯禁区内防守漏人,卡塞雷斯没错过机会,一记精准的头球破门。”《全市场》给了他7分。

这就是卡塞雷斯给斑马球迷最新带来的惊喜。上赛季冬歇期,卡塞雷斯租借回归尤文图斯。回归首战,卡塞雷斯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意大利杯半决赛客场2-1击败AC米兰(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进球的不是皮耶罗博列洛,也不是武齐尼奇夸利亚雷拉,而是这位刚刚加盟的边后卫。一次补射,一次搓射,卡塞雷斯右脚梅开二度。新赛季开始以来,卡塞雷斯并非尤文图斯绝对主力,他只踢了3场比赛总计178分钟。不过,在他登场的3场比赛中,尤文图斯3战全胜,3场都是恶战。客场挑战热那亚,尤文图斯一度落后,卡塞雷斯出场之后,尤文图斯才反超。主场对阵罗马,卡塞雷斯首发,尤文图斯4-1大胜。

进球之后,卡塞雷斯脱掉球衣满场狂奔。“团队是尤文图斯的力量源泉,我们阵中没有替补和主力之分。替补出场的球员也很重要,我把进球献给斑马球迷……”卡塞雷斯在接受《天空体育台》采访时向外界透露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尤文图斯替补军团生猛。除了卡塞雷斯之外,马特里、夸利亚雷拉、贾凯里尼斯托拉里、马罗内和博格巴等人都具备很强的实力。在主力球员缺阵,或者轮休时,他们总能拥有上佳表现。对阵那不勒斯,布冯和武齐尼奇因伤缺阵,顶替首发的球员很好的完成了任务,进球的博格巴和卡塞雷斯也不是铁打主力。尤文图斯本赛季三线作战,超强替补军团是争取佳绩的保证。

(Paco)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