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集中观战中超大战 浦玮毕妍有望成新队长

2012年10月20日2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一期国家女足集训将于明天正式开始,昨晚,28名国脚齐聚北京奥体中心。浦玮、毕妍(微博)两名老将在重返国家队后第一时间就与主教练郝伟“谈心”,而由于今天教练组并没有安排训练,不少女足国脚都守在驻地房间里观看中超舜天与恒大的夺冠之战电视转播。

根据国家女足教练组要求,28名国脚从今天下午开始,陆陆续续抵达北京奥体中心公寓报到。浦玮、毕妍两位老将非常准时地出现在主教练郝伟面前。而少帅也对两位老将表示了欢迎。其实,国家女足此番招募两位老将用意也非常明确,那就是希望凭借她们的经验,帮助占据球队绝对比重的年轻球员走向成熟,让中国女足重新回到复兴的轨迹上。

由于今天没有训练内容,两位老将与教练组的沟通非常细致。从中国足协内部传来消息,女足教练非常有可能安排两位老将担任未来国家女足的队长。从技战术层面上说,毕妍、浦玮也将弥补国家女足中、后场无核的空缺。

值得注意的是,不少女足国脚昨天到队后,就守在房间里观看了中超联赛直播。舜天与恒大天王山之战,无疑是女足姑娘们关注的热点。根据安排,国家女足将从今天起正式开始训练。训练的频率也是一天两练,其中上午进行身体恢复训练,下午进行技战术训练。球队两周后启程前往深圳,备战东亚四强赛预选赛。(阿拉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