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晨透德拉甘中场部署 称全队赛后都祝贺吉翔

2012年10月20日22:56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0日南京讯(记者王正根(微博)、许可(微博))10月20日,在中超一场天王山战役中,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微博) 在开场仅7秒就进球的情况下,最终以1比1和广州恒大队战平。赛后,前国脚现舜天领队杨晨(微博)于赛后接受了媒体简短的采访。

“应该说双方都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确实从球迷的人数、场上的气氛,都是非常棒的,如果中超场场都能打到这个水平,那中国足球确实是有希望的。”赛后杨晨对媒体表示。对于吉翔开场7秒打进的那个进球,杨晨也是赞誉有加,在赛后第一时间,我们都祝贺他了,“其实在吉翔进完球之后,大家心里都意识到这点了,我们准备等全队回去之后,挨个再祝贺他一下。”

对于今天的过程和结局,杨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先从实力来说确实恒大的实力、个人技术能力要比我们舜天强,但是我们靠着拼劲在打。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首先询问了大家的体能状况,有没有跑不动的,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下半场继续跑,这个节奏不能放慢。”但恒大还是依靠更强大的整体实力,在下半场由姜宁打进了扳平进球。

其实,今天整个结果,除恒大略有遗憾外,舜天方面还是很满意的。杨晨也表示,赛前舜天方面的目标就是不能让恒大在南京夺冠,而今天这场平局,也至少完成了俱乐部高层的目标,没有让对手在自己的主场完成夺冠盛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