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青岛老总:麦蒂是主角队员配合好 机场办仪式

2012年10月20日17:13青岛晚报[微博]王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麦蒂的到来,激动的不止是球迷,还有双星队的队员,即将和NBA(微博)超级明星成为队友,那感觉自然不一样。不过,昨天,满怀期待的队员先收到了来自俱乐部的一条“禁令”,总经理生锡顺在为前往秦皇岛参加体测的队伍送行时宣布了纪律:麦蒂到队后,任何人不能随意去找他要签名,要给他创造宽松的打球环境。

有禁令

送行会上宣布纪律不准随便找他签名

昨晚,双星男篮一行乘坐火车前往秦皇岛,参加篮协组织的体侧。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特意来到火车站为球队送行,在鼓励球员的同时,也宣布了一条“禁令”,就是麦蒂到队后,其他球员和工作人员都不允许随意找他要签名,如果违反将严肃处理。生锡顺表示:“我知道私下里肯定有很多人托我们的队员和工作人员要麦蒂的签名,所以特意宣布了这条纪律。 ”

“做出这样的规定主要是考虑给麦蒂创造宽松的打球环境,不让他在应付这些赛场外的事情上耗费太多精力,影响到情绪。”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解释说,“追星”可以理解,但作为球员和内部工作人员,一定要有个样子,“一个人找他签了,肯定就会有更多的人来找他签,那就乱了,我们是一支队伍,要有纪律,不是不能签,但必须有一定的秩序。 ”

有安排

拒绝外地高薪邀请首先回馈岛城球迷

除了为球队宣布纪律,生锡顺总经理昨晚也特意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本报呼吁,麦蒂到来那天,到机场接机的球迷和媒体都能保持一个良好的秩序,“其实很多人建议,到时候让麦蒂走贵宾通道避开记者和球迷直接离开,但我没有同意。”生锡顺表示,到时会在机场搞一个仪式,让麦蒂和大家见面,“我们会安排麦蒂抵达青岛后的第一时间,就和球迷们见面。 ”

虽然双星队的CBA首战很可能是客场,但麦蒂的赛场首秀肯定还是在青岛,据记者了解,俱乐部正在筹划组织几场热身赛,让青岛球迷最先感受麦蒂的场上风采。 “说实话,这段日子很多地方都给我们发出邀请,出了很高的价钱让我们队在麦蒂到来后去打比赛,但我们都拒绝了。 ”生锡顺透露说,“肯定要让咱们青岛球迷最早感受这位球星的风采,这也是对大家这么多年来对我们队伍支持的回报。 ”

有要求

麦蒂不会打季前赛国内球员要更努力

赴秦皇岛参加体测的双星男篮一行,预计于26日返回,按照麦蒂24日抵达的计划,双方将不能在第一时间会面,不过正在北京开会的主教练姜正秀此前表示,会赶回来迎接麦蒂。 11月2日至7日和11月9日至11日,双星队将会分赴四川和广东参加季前赛,但生锡顺表示,麦蒂不会同行。 “对方多次邀请,甚至开出很高的价钱,但多方考虑后,还是决定不让麦蒂参加。”

头号球星不会一起行动,但俱乐部还是给队伍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这些日子忙外援的事,我和国内球员见面的机会不多,所以特意去给他们送行。 ”生锡顺告诉记者,昨晚在火车站,除了宣布“不准随意要签名”的纪律外,也在日常生活、训练、避免伤病等方面给国内球员提出要求,“麦蒂是主角,但国内球员的表现也同样重要,只有主角配角都表现好了,我们新赛季的戏才能唱好。 ”记者 王大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