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将派专员监督中超中甲收官 营造公平环境

2012年10月20日08:05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楠) 从本轮开始,针对中超和中甲的重点赛事,中国足协都会派出专员到赛区现场监督。此外,中甲剩余的所有比赛都改由之前执法中超的裁判担任主裁判,中超的重点比赛由外籍裁判执法。

目前,中超还剩下三轮比赛,而中甲仅剩两轮,尤其是中甲很可能在本轮就产生两只降级队伍——北京八喜和呼和浩特东进都在为保级而做出最后努力。中超的保级大战同样惨烈,上海申鑫和河南建业(微博) 正在挣扎上岸。

为了在最后的几轮比赛中营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与联赛执行局局长刘殿秋都表示:“无论是中超还是中甲的最后阶段,都必须要保证绝对不能出现任何问题,因此一定要把准备工作做细,不仅是裁判员的选择,包括比赛监督的选择都要考虑到地域回避,不要让参赛球队受到场外因素影响。”

本轮的中超两场保级大战之中,中国足协专门指定了外籍裁判执法,实德与申鑫之战由韩国裁判崔大佑执法,澳大利亚裁判琼斯则担任泰达与建业之战的主裁判。同时,中甲联赛几场涉及保级的比赛,执行局的官员将亲自前往赛区监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