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卡西:绝不轻视对手 不信巴萨做佩佩踢人集锦

2012年10月20日04:08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卡西:绝不轻视对手 不信巴萨做佩佩踢人集锦

马德里参加一场活动时,伊戈尔-卡西利亚斯谈到了皇马(微博 数据) 的现状,着重谈到了国王杯抽签结果。“大家应该给予阿尔科亚诺应有的尊重。不过,如果皇马希望杀进国王杯决赛的话,那么我们就要延续过去几个赛季精彩的表现。”在被问及受到万千粉丝膜拜的感受时,伊戈尔-卡西利亚斯回答,“大家都很喜欢我,都很尊重我,对此我很自豪。我总是竭尽所能拿出最佳发挥,以便大家观看皇马和西班牙队比赛时能得到愉悦的享受。”

在10月19日中午结束的国王杯抽签仪式中,皇马首先对阵阿尔科亚诺,并且有可能在半决赛中遭遇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不过,对于国王杯潜在对手巴塞罗那,皇马队长并不担心。“皇马面临着很多比赛。在晋级半决赛前,我们还要经过两轮淘汰赛。现在,我们首先要集中精力考虑同阿尔科亚诺的比赛。在碰到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时,我们经常会遭遇一些让人不高兴的意外。如果希望杀进国王杯决赛,我们就要延续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我们要尊重阿尔科亚诺,因为他们在对阵皇马时没有输球的顾忌,肯定会竭尽所能。”

在星期六的联赛中,皇马将要对阵塞尔塔,阵中多名防守球员因伤缺阵。即便如此,卡西利亚斯对于皇马后防板凳深度还是很有信心。“我们有足够的球员来填补FIFA病毒造成的阵容空缺。我们阵中拥有很多实力不错的替补球员。我确信,主教练会选出最佳人选出战塞尔塔。”当现场记者追问如何踢好左后卫,或者右后卫时,卡西利亚斯笑着表示,“如果决定做一件事情,我就要确保做好。如果做不好,我就不会做。”

卡西利亚斯不把自己当作偶像球员,他只是尽可能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这就是卡西利亚斯的解释。“大家喜欢我,尊重我。对此,我很自豪。我总是尽可能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便大家在观看皇马和西班牙队比赛时可以得到愉悦的享受。”在面对批评和质疑时,卡西利亚斯知道,这些事情你不得不面对。“我总是带着开玩笑的态度来对待非议。当然,你需要尊重大家正确的批评。建设性的批评是有益的。当你效力于皇马这种顶级俱乐部,你要知道,两三场比赛就有可能会改变球迷的看法。你要持续不断的努力,改变大家对你的非议。”

法尔考本赛季状态不俗,现场媒体追问卡西利亚斯,法尔考是否适合皇马。卡西利亚斯表示,他对皇马现在的前锋很满意。“法尔考是个非常优秀的前锋。近几个赛季,法尔考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实力。这就是足球魅力的一部分。不过,现在一些转会传闻只是谣传,仅此而已。法尔考本赛季不可能给予我们帮助。对我来说,皇马现在拥有的球员才是最重要的,我关心队友们,大家要拿出最佳的竞技状态来帮助皇马取得好成绩。”

卡西利亚斯还回避了他社交网络上引发争议的言论。“我们每个人都在和社交网络打交道。在个人脸谱页面上,我发表了一些看法。我认为这样做没有错,我只是澄清了一些事情,没有其他内容。我只是选择脸谱作为发表看法的媒介。”最后,卡西利亚斯谈到了据传巴塞罗那制作佩佩(踢人)集锦。“如果真有这种视频,我会感到惊讶。在我看来,不管处于什么原因,都不应该用录像来记录一位球员(踢人)。我认为,巴塞罗那这种级别的俱乐部不值得做这种事情。”

[责任编辑:ee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