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传闻广东将放水八喜 足协领导空降将现场督战

2012年10月19日20:48腾讯体育[微博]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甲联赛周六下午将展开倒数第二轮争夺,在三支有可能降级的球队中,保级形势最好的沈阳沈北队目前也已经是绷紧了神经。主要原因是圈内目前流传,广东队本轮将在主场放水深陷保级区的北京八喜,如果真是这样,沈北队提前保级的计划将落空。针对本轮中甲广东队可能防水北京八喜的流言,中国足协对此也非常重视。今天下午,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已经抵达广州,将现场督战这场比赛。

目前中甲联赛的保级形势仍然比较微妙,在三支有降级可能的球队中,沈阳沈北队的形势最好。在联赛只剩2轮的情况下,沈北队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北京八喜4分,领先倒数第一的东进队6分。沈北队领先八喜的积分优势已经很大,八喜队要想超过沈北队保级只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八喜在剩下的两轮比赛中至少要获得一胜一平,而且沈北两战全负;另一种可能是八喜队两战全胜,沈北队两战一平一负。从这两种情况来看,八喜队积分超过沈北队的可能性,远比沈北保级成功的可能性小很多,甚至沈北队本轮就有可能提前保级。

不过近日圈内的一则流言如果成真,那么沈北队将无法提前保级。这则流言预言:本轮主场广东队将故意0比1负于北京八喜,这样八喜队能够如愿拿到3分,将保级的悬念留到最后一轮。而且由于广东队此前在客场比赛中2比0战胜了八喜,本轮即使0比1输球,仍然在胜负关系上力压八喜,就算最终两队积分都是34分,广东队也可以保级无忧。

面对这则对自己不利的流言,沈北队的球员觉得不是没有可能:“比赛打到了决定“生死”的时候,真的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广东队只要不输2个球以上,那么就是铁定保级,所以0比1输球完全有可能。”

沈北队的一位教练表示:“比赛进行到现在这个时候,管不了其它球队了。我们已经领先八喜队4分,可以说保级的主动权牢牢把握在我们自己手里。只要明天我们能够客场获胜,那么沈北就能提前保级,广东队和八喜队再怎么踢也没有用。”

沈北队最近几轮的状态不错,目前已经是两连胜,特别是此前客场战胜了排名第三的重庆力帆,获得了本赛季客场的首场胜利。此番决定提前保级的比赛,又是客场面对另外一个强敌福建队,沈北队目标是虎口拔牙,能提前保级,就不把悬念留在最后。沈北队目前全队状态很好,球员没有伤病和红黄牌停赛。今天与福建队的比赛,全队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如果沈北队的保级对手八喜队今天不能获胜,那么沈北队只要战平福建队,就能够提前保级。一旦北京八喜队客场战胜广东,那么沈北队保级的悬念将留到最后一轮。至于排名倒数第一的呼和浩特东进,很可能在本轮成为第一个降级的球队。(沈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