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世界钢管舞锦标赛将在瑞士举行 依繁将带队出征

2012年10月19日15: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钢管舞锦标赛将在瑞士举行 依繁将带队出征

依繁领衔出征世锦赛

中国钢管舞队将有依繁、宋瑶、谷薇、闫少轩、刘岩、刘宁、曹诺7人组成,将分别参与钢管舞世锦赛、钢管舞艺术大赛,以及国际钢管舞锦标赛等三项不同的国际赛事,此次世锦赛人选正在做最后的安排。

依繁,中国钢管舞国际化开拓者,在2011年钢管舞世锦赛曾进入二十四强,在此次中国代表队设立后,她将担任队长带队出征;而为了保证中国代表队实力不断增强,特别增设了提名替补队员,分别是周文、钰玟、孙闻竹、莫小德、晨枫、丁瑞等6人。在每次国际赛事出征前都将对选手进行训练水平测试,根据综合效果决定参赛人员,而提名替补人员成绩优异将正式进入中国队。

据了解,世界钢管舞锦标赛比赛流程分为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而从今年开始将改制为半决赛和决赛两个选拔程序,随着参赛国家的增多,相比去年参赛人数上有所上升,预计今年仅女子组参赛者将超过40人;照此分析,今年的世界钢管舞锦标赛竞争非常激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