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球员身价3倍舜天 巴里奥斯顶7个达纳拉赫

字号:T|T

恒大球员身价3倍舜天 巴里奥斯顶7个达纳拉赫

巅峰对决!

本周,中超联赛最焦点之战无疑是广州恒大(微博)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微博) 。这场比赛的结果可能直接决定本赛季的冠军归属。回到赛季初或者赛季中段,任谁也想不出最终跟恒大争冠的会是舜天队,因为这两支球队的身价相差太大了。以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为依据,目前舜天全队身价仅为500万欧元,而恒大队则达到了1620万欧元,是舜天队的3倍之多。若以转会价来算,差距更巨大。

外援对比

巴里奥斯顶7个达纳拉赫

广州恒大队目前有7名外援,其中最早加盟球队的穆里奇加盟时的身价为350万美元,刷新了当时中国职业联赛涉外转会费的纪录。不过在欧洲媒体看来,欧美强援一旦加盟中超就是自降身价的表现,因此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最新估价,穆里奇的身价只有150万欧元,孔卡和克莱奥的估价均只有100万欧元。身价最高的是巴里奥斯:500万欧元。累计下来,恒大队全部外援的身价累计达到了1025万欧元。

江苏舜天目前一共有五名外援,身价总和为300万欧元。中超联赛的射手王达纳拉赫身价仅为70万欧元,不到巴里奥斯的七分之一。

本土球员对比

恒大是舜天的3倍

根据《转会市场》的估价,恒大众多国内球员中,身价最高的为黄博文,为80万欧元。郜林和郑智分别为67.5万欧元和62.5万欧元,恒大队国内球员的身价在转会市场上累计达到了595万欧元。舜天方面,国内球员身价最高的是国脚刘建业(微博),45万欧元。累计下来,舜天队国内球员的身价只有200万欧元,差不多是恒大的1三分之一。

主帅年薪对比

里皮(微博)是德拉甘的20倍

里皮拿的是世界级年薪,他的团队拿1200万欧元,他本人拿近000万欧元。这个年薪仅次于穆里尼奥。而德拉甘一度号称拿的是中超最低年薪,上赛季是20万欧元,本赛季据称涨到了50万欧元。这么算来,里皮的年薪是德拉甘的20倍。德拉甘曾说过,他的翻译带恒大也能夺冠,里皮带恒大夺中超冠军其实没意义。但现在,里皮就要跟他争中超冠军了。 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