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韦德21分詹皇13+8+4+4 热火大胜活塞

2012年10月19日0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对阵活塞,在三巨头均得分上双的火力带动下,热火最终105-78大胜活塞。

赛前相关

热火结束中国赛后,于此战迎来了新赛季主场首秀,斯波尔斯特拉赛前表示要加大韦德的戏份,帮助闪电侠寻找状态。活塞前4场季前赛2胜2负,但此战赛前即被舆论认定难以抵抗热火。

首节:韦德单节砍10分

开场后波什率先跳投得分,韦德与詹姆斯相继于快攻中表演灌篮,热火顺利打出6-0开局。斯塔基此后虽为活塞命中三分球,但詹韦接连砍分回敬,韦德首节中段更连续入球,热火18-8建立起两位数优势。活塞无法同热火对峙,也出现了马盖蒂受伤的情况。首节结束热火27-11领先。韦德单节10分。

次节:詹韦回场再表演

次节前段米勒远投又引出热火10-0攻势,坦普尔其中连砍7分,热火已45-20领先。活塞此后虽形成7-0反扑,但接连出现2罚不中。韦德与詹姆斯回场后又相继打三分、一条龙突破。三巨头表演般完成6-0攻势后,热火半场结束61-34领先。

三节:热火众将秀远投

进入下半场热火并不收手,三巨头相继砍分后热火已71-41领先到30分。已是表演氛围下,巴蒂尔与科尔相继命中远投;韦德在上篮被封后也迅速向对手还以火锅。第三节后段活塞曾形成10-4反扑,但又被詹皇灌篮相弹压,刘易斯命中压哨远投后,热火95-60结束第三节。

末节:热火终27分大捷

末节热火已是替补阵容,双方一时错乱连有失误,热火出现5分钟得分荒,直到远投高手詹姆斯-琼斯命中远投;而活塞半节得10分的火力也无法进一步缩小分差。末节中后段热火已派出边缘替补,尽管热火单节仅得到10分,但最终仍105-78大捷。

热火:波什、詹姆斯、巴蒂尔、韦德、诺里斯-科尔

活塞:门罗、马克希尔、普林斯、斯塔基、布兰登-奈特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