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蒂尔祝福麦蒂赴CBA 马布里:这里可不好混

2012年10月19日07: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麦蒂已经宣布下赛季来到CBA的青岛队效力,在谈到麦蒂的选择时,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给予了肯定:“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主意,CBA让不少NBA球员能够继续延长他们的职业生涯,这是一个双赢的运作。”

麦蒂昔日在火箭队的队友肖恩-巴蒂尔则送出了祝福,“我认为这对麦蒂来说是件好事,可能他自己就是这么认为的。”巴蒂尔(微博)表示,“也许麦蒂想尝试一些新的或者不同的东西,中国球迷喜欢NBA已经很久了,所以说去中国打球毫无疑问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近几个赛季有越来越多的NBA球员加盟CBA,最为典型的例子当属前尼克斯明星球员史蒂芬-马布里,他上赛季率领北京队夺得总冠军。麦蒂将成为CBA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青岛队把下赛季的目标定位为进入季后赛。

33岁的麦蒂已经走到了职业生涯的最低谷,上赛季他在亚特兰大老鹰队场均只有5.3分进账,那么他能在CBA吃得开吗?马布里(微博)对此持谨慎态度。“CBA绝对不像有些人想象的那么好混,我不知道他是否有能力胜任这样的比赛,只有我打了才知道。”马布里说道。

之前麦蒂曾经表态要在新赛季击败卫冕冠军北京队,这被视作向马布里下战书,马布里对麦蒂的“挑衅”并不以为然,以上的一番话也是给麦蒂的一个下马威。

“CBA的天赋水准越来越高。”斯特恩表示,他还提到了前全明星史蒂夫-弗朗西斯,肯扬-马丁(微博)曾经来到CBA打球,此外,MVP阿伦-艾弗森也有可能加盟CBA。“如果在过去的话,麦蒂也许会考虑去欧洲,但他现在去的是中国。CBA现在的标准很高,比以往的标准要高多了。”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