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开拓者次节爆发灭掘金 法里德获两双

2012年10月18日1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季前赛开拓者战胜掘金。

开拓者方面:马修斯19分、阿尔德里奇14分、考比-卡尔11分5次助攻、克拉夫13分。掘金方面:法里德17分11个篮板。

两队在比赛开始后杀得难解难分,掘金在首节中段发力获得8分领先优势。阿尔德里奇带队奋力追赶,考比-卡尔完成“打四分”助开拓者在首节收尾阶段打出小高潮26-23反超掘金3分进入第二节。诺兰-史密斯和马修斯成为开拓者进攻主打星,两人携手帮助球队在第二节不断扩大分差,掘金在对攻中全面落于下风,上半场结束时以39-54落后开拓者15分。

开拓者在第三节打响后将分差拉大至20分,掘金猛追但难以将差距缩小为个位数,开拓者71-58带着13分领先结束第三节比赛。第四节比赛两队主打替补牌,开拓者守住领先优势最终高奏凯歌。

开拓者首发阵容:西克森、阿尔德里奇、巴图姆、马修斯、诺兰-史密斯

掘金首发阵容:库佛斯、法里德、加里内里、伊戈达拉、安德烈-米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