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连对方球迷都高呼他的名字!陈志钊:感觉很好

2012年10月18日1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连对方球迷都高呼他的名字!陈志钊:感觉很好

陈志钊(微博):感觉很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陈志钊在等待7个多月后终于迎来在巴甲的首秀,他在巴甲第31轮科林蒂安客场0:2克罗塞罗的比赛中替补出场13分钟。赛后,陈志钊用英语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我踏上球场的那一刻,感觉真的太好了。”

当本场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身披200号战袍的陈志钊换下科林蒂安后卫维尔德尔,迎来自己职业生涯历史性的一刻。而令人意外的是,连对手克鲁塞罗的球迷都为他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全场甚至齐声高呼:“志钊!志钊!”

陈志钊的亮相立即成为巴西球迷讨论的热点话题,就在他出场后仅仅几分钟,科林蒂安球迷就在推特上建立了名为“志钊出场”的讨论话题。因伤缺阵的科林蒂安前锋埃莫森也通过推特表达了对陈志钊的支持:“志钊加油!我们支持你。你们现在将看到中国球员的表演了,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而巴西各大体育媒体也开始滚动播报陈志钊的比赛情况,文字、图片、视频应有尽有。

虽然出场时间只有13分钟,但陈志钊在比赛中还是有几次漂亮的过人动作,从他下场时脸上挂着的笑容来看,他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大汗淋漓的陈志钊刚一下场,就被巴西媒体所包围。而他也用英语接受了《环球体育》记者的简短采访:“当我踏进球场的那一刻,我感觉非常好。如果我能上场,我就会觉得很棒。不幸的是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我希望下一场能更好。”

科林蒂安主帅蒂特赛后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过多评价陈志钊的表现,只是简单地说到:“他是一个边路球员,有速度。我要求他比赛中隐藏在前锋身后,多斜方向穿插。总之来说他是一个好球员。”(唐小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