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波兰VS英格兰首发:杰拉德回归领衔6大将轮换

2012年10月17日2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23点(波兰当地时间10月17日17点),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H组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代表队将做客华沙国家球场挑战波兰队,因此前一天华沙天降大雨,此战被迫推迟一天进行。

世预赛战罢3轮,英格兰2胜1平保持不败,积7分列小组第1。本轮对阵劲敌波兰,两队在历史上共交手17次,英格兰10胜6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进27球失10球。两队在世预赛中交手过10次,英格兰6胜3平1负处于优势,进16球失7球;其中客场2胜2平1负稍占上风,进5球失4球。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2005年10月的世预赛,而波兰最近一次击败三狮还要追溯到39年前的1973年6月,当时他们主场2-0取胜,那也是波兰至今取得的唯一一场对英胜利。

今天英格兰排出4231阵型,与上场大胜圣马力诺的首发相比,主帅霍奇森对阵容做出多达6人的调整。门将依旧是乔-哈特,后防线上阿什利-科尔取代拜恩斯首发,迎来个人第99场国际赛,莱斯科特顶替加里-卡希尔与贾吉尔卡搭档中卫,右后卫由格伦-约翰逊替代凯尔-沃克。中场方面,杰拉德停赛结束回归,与卡里克组成双后腰,米尔纳取代受伤的沃尔科特,和克莱维利分居两翼,鲁尼坐镇中路进行组织,锋线上迪福突前,上一战梅开二度的维尔贝克成为替补。

波兰(4-2-3-1):

门将:22号蒂通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号格里克、27号瓦西列夫斯基、14号瓦尔兹尼亚克

后腰:7号波兰斯基、8号克里乔维亚克

中场:13号沃斯莱克、10号奥布拉尼亚克、21号格罗斯基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替补名单:1号库茨萨克,3号沃伊特科维亚克 ,4号科莫罗夫斯基,6号博雷休克,11号穆拉夫斯基 ,12号斯科拉普斯基,17号米利克,18号米尔泽耶夫斯基,19号索伯塔,20号皮埃赫,24号皮尔丘斯,25号索别赫

英格兰(4-2-3-1):

门将:1号乔-哈特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5号贾吉尔卡、6号莱斯科特、3号阿什利-科尔

后腰:8号卡里克、4号杰拉德

中场:7号米尔纳、10号鲁尼、11号克莱维利

前锋:9号迪福

替补名单:

12号凯尔-沃克,13号鲁迪,14号拜恩斯,15号加里-卡希尔,16号肖克罗斯,17号张伯伦,18号谢尔维,19号伦农,20号亚当-约翰逊,21号安迪-卡罗尔,22号维尔贝克,23号福斯特

主裁判:吉安卢卡-罗基(意大利

助理裁判:迪-利波拉托尔(意大利),吉安卢卡-卡里奥拉托(意大利)

第四官员:毛罗-贝冈吉(意大利)

(念洲)

  • 英格兰足球听众:
    #世预赛#【波兰VS英格兰】当前国际足联排名英格兰第5,波兰第54,《卫报》调侃排名是个笑话;的确,目前英格兰3战2胜1平积7分暂列第一,不过波兰2战1平1胜积4分,本场比赛英格兰不可掉以轻心,在这个小组中,乌克兰、黑山、波兰都有可能给英格兰带来压力。国际足球(@soccer)
    2012-10-17 21:44:1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