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揭幕战搞笑一幕 马龙张继科现场“互捧”

2012年10月17日20: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7日济南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2年乒超联赛在山东济南开幕。在揭幕战中张继科(微博)率领的山东鲁能队对阵马龙(微博)领衔的宁波海天队。作为中国乒乓球队的新“双子星”,马龙和张继科的每次对决都吸引眼球,揭幕战现场,俩人更是现场“吹捧”起对方,逗翻整场。

“我最欣赏的还是马龙”“我得向继科学习”站在台上,张继科和马龙说相声般的一番“互捧”,引来现场阵阵笑声。伦敦奥运会团体赛,张继科和马龙携手为中国男队拿下团体金牌,俩人更是被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视为中国男队的新领军人物。

张继科和马龙,同为88年出生的俩人经常会被外界拿出来做比较,俩人一个霸气外露,一个腼腆谨慎,每次集训,主教练刘国梁都会特意将俩人安排在一个房间,目的就是希望俩人能在性格上互补。

“我欠缺的是他拥有的,希望我俩能互补下吧。”镁光灯下,玩笑过后的张继科笑着说道。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继科曾坦言,尽管自己已经是大满贯运动员,但马龙在比赛中和训练中的细致与认真是自己缺乏的。揭幕战现场,张继科也表示,自己在新周期的目标就是在2016年奥运会中卫冕男单冠军。

本赛季乒超开赛前,马龙刚刚在利物浦(微博 数据) 举行的世界杯单打比赛中夺冠,收获自己第一个世界单打冠军头衔,在大满贯的路上迈出了第一步。“继科是我们国家队最勤奋的队员,最快的大满贯,自己的目标肯定也是和他一样,收获大满贯。”揭幕战现场,马龙这样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