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高雷雷支教希望小学 成足将士受感动资助物资

2012年10月17日07:33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北京国安球员高雷雷(微博)在退役后,通过“麦田计划”在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捐钱修建了希望小学。最近一段时间,高雷雷更是放下自己在北京开办的料理店的工作,亲自来到马边支教。高雷雷的义举,让同样在北京国安效力过的成都谢菲联(微博)球员王存非常感动,他给谢菲联队友们讲述了高雷雷的事迹,并且号召球员、教练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为高雷雷支教的小学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参与慈善事业。

昨日,受球员和教练们的委托,成都谢菲联会员部经理杜文龙与一名热心球迷,将用捐款购买的一批物资送到了马边,其中包括电视机、音响、洗衣机、消毒柜等电器和一些衣物和学习用具。据杜文龙介绍,这批物资价值大概在1.6万元左右。由于学校修在山顶上,汽车无法通行,所以杜文龙等人乘坐的车辆没法上山,最后还是高雷雷带着学生们下山,用背篓将这批物资背进了学校。高雷雷昨晚发微博表示:“感谢成都谢菲联、王存和谢菲联所有球员、教练们!替孩子们感谢,也为足球人骄傲!希望更多的中国球员参与到公益中来,我们可以输掉比赛,但绝不能输掉尊严!”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