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腾讯特评 > 正文

腾讯特评:继续相信爱情 并祝有钱人终成眷属

2012年10月16日1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现代人的拍拖,特别是豪门的拍拖,跟谍战剧的一样,不到最后一集不敢说大结局——不,比谍战剧更加吊诡,往往是没有永远的结局,只有永远的过程。所以霍太要留神啊,千万别以为赛程已经结束了。

腾讯特评:继续相信爱情 并祝有钱人终成眷属

王青笠

如今,没想到的事情越来越多,按照几年前时尚的古典修辞法,叫做大跌眼镜。现在,就算全球五百强家家都改行卖眼镜,眼镜还特么不够用的。

比如这一阵,没想到表哥真能被落马,没想到房叔真能有21套大耗子,没想到刘晓庆奶奶的整容效果真那么牛逼,没想到莫言老师真能拿诺奖,没想到……哦,先得热烈祝贺莫言老师得奖,他拍的哈利波特、中国好声音什么的,咱都最爱看了。瞧瞧,人家这才叫艺术!最最没想到的,是郭晶晶真的成功登陆了霍家。

江湖传闻,霍大少当年乃是著名的情场浪子,出入花丛勤劳犹如小蜜蜂,换马子频率犹如换领带。按说霍大少环肥燕瘦、曾经沧海,啥size的妞儿都领教过了,即便天上的仙女应该还没见过,但天上人间的仙女估计见得多了去了。就这么一艘超级豪华邮轮,最后竟然停在了郭晶晶不是特别豪华的港口。穆雷干掉费德勒不难,日本足球KO法国不难,甚至国足再次进军世界杯都不难,郭晶晶这个才叫真难。

这个故事桥段让人纳闷,这其中的技术动作和研发专利,肯定也更让众多满怀豪门梦想的灰姑娘纳闷。比起跳水,这门绝学显然更有经济价值。好吧,既然这样,那今天就开一堂成功学的VIP培训课:霍郭拍拖长跑能够坚持到终点线的关键是——奥运精神!是,其实咱也不知道,咱要是知道,早就上百家讲坛、出书签售了,哪还有工夫在这废话。

当然,郭一姐是世界冠军,这一点相信对于郭晶晶晋级成为霍郭晶晶,还是有相当助力的。不过,世界冠军如今像钱塘江的潮水一拨一拨地绵绵不绝,豪门至今却还是只有那么几百家。冠军的光环对于霍大少来说,是有一定亮度,不过也就相当于十五瓦台灯的那种亮度而已,还不至于晃花了眼。所以,比较符合逻辑的解释就相当振奋人心了,这就是:我们又相信爱情了!

据说,霍家给郭晶晶的礼金是四千万。虽然这些年人民币的汇率缩水一而再再而三,不过,毕竟还没有缩水成韩元,四千万还是够在北京买一套大三居的,比莫言老师买得起的那套还能大一点点——假如郭晶晶有北京户口的话。

虽然坊间——MD,这个坊间到底在哪啊——风传,婚礼酒宴的规格大幅跳水,但不管怎么说,郭家这个女儿是养得值了。所以杜甫老师是这么祝福的,信知生男恶, 反是生女好,生女犹得嫁豪门, 生男埋没随百草。顺便说一句,感谢各地计生办,现在差不多家家都是一个娃,家长们在孩子教育上都投资大把,读英语、弹钢琴、学才艺、练体育……但郭晶晶的励志教材告诉我们,最成功的家长,不是虎妈狼爸,那差不多都还是山顶洞人的教育理念;最成功的家长投资项目,也不是哈佛女孩、牛津男孩,而是郭晶晶、伏明霞、甄子丹……哦,还有邓文迪。

现代人的拍拖,特别是豪门的拍拖,跟谍战剧的一样,不到最后一集不敢说大结局——不,比谍战剧更加吊诡,往往是没有永远的结局,只有永远的过程。所以,霍太要留神啊,千万别以为赛程已经结束了,这就好比从北京开车去拉萨,这会儿撑死了也就刚刚才过三环,前方还征途漫漫哪。

该死,又开乌鸦嘴了。好吧,祝愿新人——像网上常说的那样,有钱人终成眷属。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