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青岛老总遭幸福的烦恼:麦迪的影响立竿见影

2012年10月15日09:09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阳(微博)10月14日报道 千呼万唤始出来,麦迪来华的日期终于确定了。10月24日,麦迪将到青岛双星(微博)报到。

麦迪帮忙选外援

10月13日,青岛双星在当地举办了一个小型的新闻通气会。会上,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兴奋地说:“我们今天可以向外界宣布,麦迪正式签约青岛双星男篮了!”

正是在这天,麦迪签字的合同从洛杉矶传到了俱乐部,拿到白纸黑字的合同后,青岛队终于能正式公布这个消息了。在发布会上,生锡顺展示了这份合同,合同的最后一页能清楚地看到麦迪的签名。麦迪方面给出的消息,是他将在10月24日抵达青岛,随行人员一共有四人,两名经纪人,一名生活向导和一名保镖。麦迪的经纪人表示,麦迪近期每周训练六次,状态良好。麦迪能吃中餐,但希望球队能配一名西餐师傅,费用麦迪自己出。

虽然麦迪人还没到,已经开始准备即将开始的CBA新赛季。就另一名的外援人选问题,麦迪和青岛队交换了意见,原先俱乐部圈定的白人中锋已经确定放弃。生锡顺说:“麦迪提供的人选,和我们俱乐部看中的不谋而合。”再过几天,另一名外援是谁就能见分晓。

更换球馆门票大热

最近这段时间,生锡顺可谓遇到了幸福的烦恼。他每天都要接数十个电话,有的是打来采访的,也有很多是球迷。

“麦迪的影响可是立竿见影啊,”生锡顺说,“很多外地的球迷已经开始计划组团来青岛观战,想要提前预订主场球票了。而很多朋友也打电话来要票,如果没有一定要给他们订上几套套票。这在以往还从没有过。”

随着麦迪的加盟,青岛队的关注度必定大幅攀升。原先的主场青岛大学体育馆只有四千多个座位,肯定不能满足需求,俱乐部已经向篮协提出申请,更换比赛场地。“我们准备将主场搬到国信体育馆,我们很快就会向篮协上报,应该问题不大,”生锡顺说。

原先的青岛大学体育馆地处偏远,看球不太方便,而国信体育馆就在海边的崂山区,而且能容纳12500人,对球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新的球馆交通比较方便,不会给大家看球造成麻烦,”生锡顺说。

另外,央视也计划加大对青岛队比赛转播的力度,而在以往几个赛季,央视很少转播青岛队的比赛。当然,青岛队的主场是否全线飘红,曝光度能否暴增,还是取决于麦迪的表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