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齐祖亲承未来执教法国队 盼年末上任恐离皇马

2012年10月15日02:54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齐祖亲承未来执教法国队 盼年末上任恐离皇马

齐祖亲承未来执教法国队

腾讯体育西班牙队和法国队将在本周迎来一场巅峰对决,战前,法国传奇球星齐达内接受了《队报》的专访。采访中齐祖毫不掩饰对执教法国国家队的渴望。

谈到法国队齐达内首先表示:“6年前我离开了球队,就此结束了球员生涯,但是我很清楚,我的生活里不能缺少足球,6年的时间已经太久了,我期待着重新回到球场上来。”

齐达内目前还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担任体育经理一职,但这次他亲口证实自己已开始参加法国足协安排的教练培训班课程,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一名职业足球教练。齐祖说:“我已经在参加教练培训课程,相信过不了多久就将职业足球教练文凭拿到手了,我希望迎接全新的开始,最好就是在今年。做职业足球教练是我的目标,这是我想要做的工作。”

在今年夏天欧洲杯赛期间接受采访时,齐祖就曾明确表示自己期待着在将来接手法国队的帅印,这次他进一步对此予以证实:“对我来说法国队意味着太多太多,我一直觉得这个话题不太适合去谈,毕竟一直有教练在执教国家队。但如果你问我心里真实的想法,我会告诉你那是我的梦想和目标,总有一天我会执教国家队,现在看当然还太早了点。”

包括《马卡报》在内的西班牙媒体于9月初时就曾爆料,称齐达内对于在皇马(微博 数据) 担任体育经理已经感到厌倦,在穆里尼奥身边耳濡目染学习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法国人已经坚定了要走上教练岗位的想法。而从齐祖最新这一番表态来看,显然他已经开始考虑在年末学完教练课程拿到证书后,就放弃皇马的体育经理头衔走上职业足球教练岗位。在皇马工作期间,齐达内对皇马引进本泽马瓦拉内两位优秀的法国球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这展现出他过人的交际能力和慧眼识人的一面;而在本泽马低迷时期给予其恰当到位的指导和点拨助其迅速走出低谷,更展现出齐祖的人格魅力和做教练的潜质,相信不久后走上帅位的齐祖,会和球员时代一样将自己的卓越才能展现地淋漓尽致。

(毛罗)

  • 法国France听众:
    【德尚尝国家队首败 法国热身不败金身就此终结】法国队上次主场面对日本还是在2001年,凭借特雷泽盖梅开二度以及齐达内、亨利的进球,高卢军团5-0狂扫对手,如今11年半过去了,法国队却在法兰西大球场0-1输给对手,这是德尚执教国家队首场败仗,也是法国首次输给日本。http://url.cn/5qVAeu 国际足球(@soccer)
    2012-10-13 07:35:4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