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国达人赠姚明肖像画 观众赛中喊“换姚明”

2012年10月14日15: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达人赠姚明肖像画 观众赛中喊“换姚明”

NBA(微博)特意为姚明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中国赛第2场比赛在上海打响。作为前NBA巨星和东道主,姚明作为特殊嘉宾来到了现场。在中场休息期间,姚明被邀请上场,获赠一副肖像画,而创作者则是美国达人秀选手、涂鸦大师加里巴尔迪。而有趣的是,在下半场众多球星换下之后,球迷高喊换姚明,希望再一睹大姚的风采。

北京站结束之后,媒体就有报道称姚明将担任上海站的嘉宾。而果然在赛前,姚明就和NBA总裁斯特恩一同出席发布会,宣布了双方的合作事宜。随着比赛开打,姚明也是坐在场边,观赏比赛。在比赛进行期间,姚明始终面带微笑,显得相当轻松。

而在比赛结束上半场之后,组织方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其中就有关姚明的。姚明被邀请球场中间,接受球迷的欢呼。另外,NBA还特意为姚明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由涂鸦艺术家加里巴尔迪现场创作的姚明肖像画。加里巴尔迪是今年美国达人秀的人气选手,并进入了最终的决赛。面对这份特殊的礼物,姚明欣然笑纳,并试图与对方握手。不过由于加里巴尔迪满手油菜,姚明只能与他击拳,以表示自己的谢意。

在赠送完画像之后,加里巴尔迪还特意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还贴出了与姚明的合影。“这是我和姚明以及他的肖像画的合影。”加里巴尔迪写道,“感谢NBA,感谢上海。”

姚明在将礼物收下之后,下半场继续坐在场边观看比赛。不过由于是季前赛的缘故,热火在下半场并没有让韦德(微博)出场。在打了一段时间之后,詹姆斯、格里芬、保罗等球星也是先后下场休息。此后的比赛显得星光不足,看台上的球迷多少有些失望,他们齐声高喊“换韦德”,希望闪电侠能再度登场。

而接下来的一幕更有趣,在见韦德没有上场迹象时,球迷竟然不约而同,喊着“换姚明,换姚明”。随即,镜头马上切给了姚明,大姚当然有听到球迷的喊声,面露微笑。只是无奈他已经退役良久,况且也不是这两支球队的球员,根本不可能出场比赛。只是观众这样呼喊,至少能够让姚明感受到球迷对他的怀念。(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