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腾讯采访希尔:乔丹LBJ都伟大 中国赛体验完美

2012年10月14日11: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格兰特-希尔今年暑假加盟洛杉矶快船,他的丰富经验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无疑是相当有益的补充。在中国赛第二场比赛之前,希尔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

希尔表示快船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会有光明的未来。在谈到中国赛的意义时,希尔表示这是一个培养团队精神的机会,能让球队更加团结,让球队更强大。

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和迈克尔-乔丹到底谁更强的问题,希尔和他们俩都有过交手,因此具有发言权,他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很幸运和他们都有过交手,他们是完全不同的球员,他们都有各自擅长的领域,但都非常伟大。詹姆斯非常年轻,很有天赋,他还有很多时间去取得成功。”

希尔今年已经40岁,但还保持着非常出色的身材,当被问及保持身材的良方时,希尔笑着表示:“你必须做出正确的选择,做出牺牲,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控制好自己,聪明一点去训练,倾听身体的声音,因为身体会和你‘对话’。”

有媒体质疑NBA(微博)球队要经历超长的飞行时间来到中国打季前赛,这纯属浪费时间,对于这样的怀疑,希尔不以为然。“浪费时间?不,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有机会游览全世界,比如来到中国这样的国家,体验不一样的文化和历史,我乐于有这样的机会去学习不一样的经验。”希尔说道。

在抵达第二站上海的时候经历了飞机晚点,在谈到这段小插曲时,希尔表示:“我们飞机降落的时候已经是凌晨4点半了,不过这还算OK,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们还年轻,可以调整过来的。”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