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超级球鞋合同曝光 10年约6.27亿人民币

2012年10月14日09: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超级球鞋合同曝光 10年约6.27亿人民币

韦德(微博)巨额合同联手 李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今年暑假脱离乔丹品牌,正式加盟李宁公司,成为李宁旗下的头牌代言球星。那么到底是什么驱使韦德做出如此惊人的决定呢?毫无疑问,最重要的因素就是“钱”,据可靠消息曝料,李宁给韦德开出了一份完全无法回绝的合同——合同期为10年,总价达到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27亿,这绝对是个天文数字!另外这还没完,还要外加李宁公司的股票奖励。

之前一直有人在猜测,韦德这份新合同到底有多么吓人?而今天ESPN名记马克-斯特恩在推特上给出了答案,“李宁是怎样把韦德从乔丹品牌那里给挖走的,有一个内幕人士告诉我,李宁公司给了韦德10年期合同,每年的代言费高达1000万美元。”斯特恩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此外,根据韦德经纪人亨利-托马斯透露,韦德还将从李宁公司获得相当份额的股票。总价1亿美元的合同,外加相当份额的股票,这样的合同即使是财大气粗的美国公司,也难以给出这样的肥约,难怪韦德头也不回地投向李宁的怀抱。

在超级合同的刺激下,韦德在球鞋宣传上自然做得非常卖力,就在10月11日首场中国赛结束之后,韦德接受中央台采访时还特意要求转播镜头给新鞋一个特写,真是赚足眼球。

除了德里克-罗斯(微博)13年1.85亿的球鞋合同之外,韦德和科比(微博)以及勒布朗-詹姆斯的合同基本上处于同一级别,都是年代言费千万美元左右的超级合同,还有刚刚曝光的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12年1亿美元。但韦德是在30岁的年龄签下10年期合同,外加股票奖励,含金量显然更高。虽然韦德已经迈入而立之年,但他吸金能力依然不减,这份10年长约将使得他甚至退役之后依然还能财源滚滚。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