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访格里芬:拜访中国很兴奋 夺冠才能获认可

2012年10月13日16: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格里芬:拜访中国很兴奋 夺冠才能获认可

腾讯专访格里芬

腾讯体育10月13日上海讯 (记者张正(微博))NBA(微博)中国赛移师上海,洛杉矶快船迈阿密热火将于明日再度展开较量。快船全明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无疑是中国球迷十分喜爱的球星,他是比赛中最佳镜头的制造者,是令人热血沸腾的灌篮高手。记者对这位新一代飞人进行了专访,格里芬表示这次拜访中国令他十分兴奋,他认为虽然自己在NBA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只有夺冠才能获得真正的认可,他要为此而努力。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格里芬在今天下午前往世界大道的赛百味客串店员,随后他接受了腾讯的独家专访。格里芬在今夏参加美国男篮集训时左膝受伤接受了手术治疗,从目前来看已经康复了。记者询问格里芬有什么好的手术后恢复方法,格里芬表示他要感谢医疗和康复团队的帮助,自己也一直在刻苦训练,将这些条件结合在一起就没有问题了。格里芬坦言他的膝盖目前无大碍,在场上可以自如的“飞来飞去”。

本次NBA中国赛是格里芬首次在美国本土之外打比赛,对于能够拜访中国他十分兴奋。格里芬品尝了中国的传统美食饺子,可谓是在中国过了一次年。记者与格里芬聊起ESPN的球员实力榜,格里芬在这份榜单上的排名由上赛季的第十位下降到本赛季的第十四位。对于名次的下滑,格里芬表示他没有特别关注这件事,他关心的是认真训练在球场上取得提高而不是ESPN的排名。

格里芬在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中16投8中得到了19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出现了6次失误,他还在调整状态。与蒂姆-邓肯等传统内线球员相比,格里芬的风格更加新式,记者问格里芬是时代的原因造成这些不同吗?他回答道:“随着时代的渐变,球员要变得更强,你除了要会跑能跳之外,更多的是要将很多其他球员的优点聚集在自己的身上。”

从新秀赛季开始,格里芬不断创造惊喜,也令球迷不断拔高对他的期待。利用这次采访的机会,格里芬感谢了支持和帮助的朋友和球迷,他表示希望能够成为一名领袖做出一些成绩。格里芬坦言他最渴望得到的是总冠军奖杯,因为有了总冠军才能获得真正的认可,快船的一系列补强就是为了能够在新赛季更有竞争力。

如今联盟有几支阵容超级豪华的球队,热火和洛杉矶湖人就是代表,快船想要击败这些强敌拿到冠军并不容易。格里芬表示夺冠对于快船来说确实还是比较难以实现的目标,但他们会在新赛季全力以赴不会懈怠,他希望自己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希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