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海峡杯:上海力擒广厦获两连胜 姚明提前返回

2012年10月14日0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2012年海峡杯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全部结束。上海队在一场内战中以58-53击败广厦队,取得两连胜,老板姚明则提前返沪作为嘉宾参加明天的NBA(微博)中国赛。而在另一场比赛中,达欣队以82-76击败璞园队。

上海58-53广厦

双方首节进入状态较慢,比分也打的很低,单节比赛战罢上海队只得到7分,并以7-13落后。好在第二节后两队终于有所反弹,蔡亮三分命中后上海队把比分追成18平,广厦队的宝岛名将林志杰(微博)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表现一般,并未太突出的发挥。单节上海队打了广厦队一个18-9,并以25-22成功反超比分。

易地再战两队逐渐找到感觉,尤其是蔡亮三分线外感觉相当不错,上海队三节战罢后将优势进一步扩大,并以42-35领先。末节广厦中展开反扑,比赛结束前3分14秒时他们将差距追到只剩3分,好在凭借强悍的防守上海队终于保住胜局,并以5分优势险胜对手。

此役取胜后上海队已经赢得两连胜,在首场比赛中上海队以76-69击败达欣队,明日球队将与璞园队交手,而广厦队则将对垒达欣队。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的老板姚明已经提前离开宝岛并返回上海,他将作为嘉宾参加明天在上海举行的中国赛。

上海队今天全场失误多达21次,广厦队也达到了19次,为此帕纳吉奥赛后笑称:“是肚子吃的太饱的缘故,因此在场上只晒花了15分钟的时间才逐渐找到状态。”

璞园76-82达欣

两支宝岛球队展开了一场SBL内战,结果SBL冠军璞园队以76-82不敌达欣队,遭遇到了两连败。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