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健力宝老总:或再投足球 金罐事件待司法评判

2012年10月13日2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3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健力宝青年足球队成立20周年庆典在三水健力宝公司举行。当天下午,健力宝老总李世政在接受腾讯体育记者的专访时表示,健力宝再次涉足体育界是在公司有关高层经过列步探讨之后定位下来的事情,“我们从广州亚运会着手,今年又和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和中国体操队实现了全方位合作。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一定会坚持在体育的范畴内逐步推广自身的品牌。当然,健力宝也绝对有可能再次投资足球,而且我们已经有在接触相关的事宜了。”

作为统一集团派驻健力宝的高管,李世政向腾讯体育记者介绍,虽然统一在2005年10月就已经接手健力宝集团了,但是由于张海时代的健力宝集团遗留了不少诸如员工、供应商和市场的问题,而且这些盘根错节的问题都异常的错综复杂,并非简单地用金钱就能解决的,因此统一在解决这些历史遗留问题上花费了较多的精力,直到2009年10月公司的全业务才真正陆续步入正轨,“这也就是为何健力宝这个品牌在之前的好几年都消失在大众的视野中,最近两三年才通过体育领域这个平台与大家重逢。”

对于让健力宝再次重走体育营销之路,李世政表示健力宝目前还处于尝试性的试水阶段,“我们必须考虑自身目前方方面面的条件,理智地考量自己到底能做到什么程度,然后有计划地往前推进相关事宜。客观地说,从当年健力宝辉煌的时空背景转到今天来看,想要一步登天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按照现在的状况,健力宝在体育营销之路上要一步一步来走。举个例子,如果让我们去买一支足球队来运营,显然在现阶段是不现实的,但是如果采取冠名的方式重新介入足球,则是一个颇具可行性的切入点。”

此外,针对此前健力宝金罐造假一事,李世政也未进行任何的回避。他表示,统一是抱着负责态度面对这次事件的,虽然这个事情并不是统一一定要负责的,但是我们既然接收了健力宝公司,那么我们就有责任去完善处理这件事情,“我很开心的是,当我们选择直面这次风波的时候,就再没有以前那种问题来找我们了。”

“健力宝金罐是20多年前的事情了,我们是从2005年进入健力宝公司的,所以公司中的很多人都没有经历和接触过这些事情。尽管我们随后让律师介入,好好地了解金罐背后的很多事情,但是我仍然坚信健力宝当年绝对不可能去做这种事情,可能是双方在理解方面出现了问题。”

在谈及是否层与将健力宝告上法庭的前奥运冠军庄晓岩进行过充分沟通时,李世政坦言之前公司曾经派出专人与庄晓岩本人讨论过解决问题的办法,但是由于对方提出的条件健力宝方面无法满足,所以最终大家还是选择了让这个事情进入司法程序,让司法去做出一个公平公正的评判,“虽然这个案子还没开庭,但是对于最后的审判结果,我们都会采取绝对尊重的姿态,因为这是确保金罐风波公正的最后一道防线了。当然,通过这次的金罐风波,我们也要从中吸取教训,在处理某些事情上要更加地谨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