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港媒曝郭晶晶怀四胞胎 不戴钻戒疑掩秘婚事实

2012年10月13日13: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郭晶晶身怀四胞胎 不戴钻戒疑掩饰秘婚事实

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与霍启刚(微博) 已低调成婚

腾讯体育讯 尽管郭晶晶已经淡出中国跳水届很长时间,但她依旧是国内体育迷、甚至娱乐迷关注的焦点,除了其获得的4枚奥运金牌之外,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事也是备受世人瞩目的焦点。据悉,为迎娶这位昔日的“跳水女皇”,霍家将于今年11月11日在香港大排筵宴。更有报道指出,实际上两人已经在郭晶晶的河北老家低调成婚。不过,12日郭晶晶出现在香港媒体面前时,手上却并无婚戒。

所属分类:娱乐
新功能放大观看

霍启山和郭晶晶将于11月11日正式大婚的消息,本已尽人皆知。不过据香港某小报报道称,10月7日霍家已经在郭晶晶的老家河北保定举行了迎亲仪式,霍启山和郭晶晶的前任队友吴敏霞(微博)担任伴郎和伴娘。虽然行事非常低调,但当时仍然有很多香港知名人士到场。郭晶晶的老邻居们拍下照片并上传到网络,最终令这次“低调”的迎亲仪式变得尽人皆知。

为了迎娶郭晶晶进门,霍家此前已经在北京豪掷3000万购下一套四合院奉上,霍启刚也亲自挑选了一枚价值百万的钻戒作为婚戒,另外霍家还准备了1000万的礼金,出手十分大方。然而10月12日,现身香港某慈善活动的郭晶晶,不仅打扮非常朴素,手上亦不见百万婚戒的踪影,不知其此举是否是为了掩饰两人已然成婚的事实。

而至于两人为何选择此时成婚,外界亦有不同版本的猜测。有媒体报道称,郭晶晶和霍启刚之所以选择于此时结婚,是因为郭晶晶已经怀上了霍家的血脉,而且一怀就是四胞胎!不过在慈善活动结束后,郭晶晶对这一所谓“奉子成婚”的说法,并未做出任何的正面回应。

(罗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