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本泽马4次助攻笑傲皇马 天使厄齐尔甘拜下风

2012年10月11日23:08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泽马是一位非常有特点的前锋,在时刻等待攻破对手球门机会的同时,他还能够及时将球传给处在更好位置的队友。在皇马最近两场对阵阿贾克斯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他便向世人证明了自己在这方面的突出能力。在这两场比赛里,本泽马送出了三次助攻,受益者都是C罗。加上西甲联赛第三轮对阵格拉纳达一役中助攻伊瓜因取得的那粒进球,法国前锋已经成为本赛季皇马阵中助攻效率最高的球员。

很少有前锋具备本泽马这种串联队友、助攻他人破门得分的能力。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他与C罗的配合给对手形成了致命打击。在欧冠小组赛4-1击败阿贾克斯的比赛中,本泽马助攻C罗打入其第1、第3粒进球;而在对阵巴塞罗那的西甲联赛中,C罗为皇马打入的取得领先一球,同样是来自本泽马的伟大助攻。

除了最近这两场比赛的三次助攻之外,我们绝对不能忘记,在西甲第三轮皇马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伊瓜因也曾经得到过本泽马的助攻。本赛季以来,这位法国前锋是皇马阵中送出直塞球的第一高手,其4次助攻的表现,领先于迪马利亚(3次)和厄齐尔(2次)。2009年夏天本泽马加盟皇马,从那儿以后,他除了在正式比赛中攻入70粒进球之外,还为队友送出了27次致命传递。统计数据证明,无论是直接破门还是助攻队友得分,本泽马都为皇马攻击线做出了难以磨灭的贡献。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