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部分金球奖入围名单 皮尔洛领衔六虎将

2012年10月12日18: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部分金球奖入围名单 皮尔洛领衔六虎将

意媒曝皮尔洛入围金球奖

腾讯体育讯 2012年度FIFA金球奖23人候选名单公布在即,欧洲各国媒体也纷纷在名单正式公布前率先曝光其中部分候选名单。北京时间10月12日,意大利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便提前透露了意大利国脚进军金球奖的名单,共有包括皮尔洛等在内的6名意大利球员入围。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本次FIFA金球奖共有53名球员进入了最初名单,其中有6名来自意大利,这些球员分别是: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主力门将布冯、中场核心皮尔洛以及小王子马尔基西奥,曼城(微博 数据) 前锋巴洛特利罗马绝对主力德罗西乌迪内斯射手迪纳塔莱。上述6名球员均参加了2012欧洲杯上与西班牙的决战,《米兰体育报》预测:排名最有可能靠前的是尤文(微博 数据) 大师皮尔洛,这位优雅后腰无论在欧洲杯上还是新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中都有大师级的表现。

除了《米体》外,《世界体育报》作为西班牙唯一拥有投票权的媒体也率先曝光了部分候选名单,当然,该报主要关注西班牙球员,加泰罗尼亚媒体指出共有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和哈维(微博 数据) 等12名西班牙国脚入围候选名单。

《米体》在透露6名入围金球奖候选名单的意大利球员后也率先公布了最佳教练的部分候选名单,意大利方面率领曼城夺取上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的曼奇尼、率领切尔西(微博 数据) 斩获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的迪马特奥、乌迪内斯主帅圭多林、那不勒斯(微博)主帅马扎里、泽尼特攻势足球主帅斯帕莱蒂以及带领意大利在欧洲杯上有上佳表现的普兰德利,共6位意大利主帅入围最佳教练候选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主帅孔蒂因为被禁赛4个月而最终没能入围。

本月30日最佳球员53人候选名单将会被削减至23人,最终3名候选人名单则在下月30日产生,明年1月7日,国际足联将会揭晓2012年度金球奖最终归属。

(安宁)

  • 【尤文图斯热身赛5-1大胜鱼腩 博格巴戴帽】尤文图斯16位球员前往各自国家队报道,安东尼奥-孔蒂10月11日下午安排留守球员在尤文图斯中心同萨沃纳踢了场热身赛。 法国中场球员保尔-博格巴整场比赛表现抢眼,上演帽子戏法。马特里梅开二度。尤文图斯5-1大胜对手http://url.cn/7bR9Qr
    2012-10-12 05:21:5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