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C罗不拿金球是犯罪 他不如某人会讨巧

2012年10月12日14:40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C罗不拿金球是犯罪 他不如某人会讨巧

为C罗(微博 数据) ,穆里尼奥这次豁出去了

腾讯体育讯 在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率先曝光了2012年度金球奖候选名单后,C罗,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等超级球星之间的金球角逐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他们的支持者们纷纷为其造势呐喊。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帅穆里尼奥在本周最新接受葡萄牙知名体育大报《球报》采访时,就用相当犀利的言论力挺爱将C罗赢得本年度的金球奖。访谈中穆里尼奥直言:金球奖不给C罗就是犯罪!

穆帅这样表示:“你要我怎么评价C罗呢?我认为他的处境比梅西要困难得多,因为他根本没得到过任何人的保护。如果C罗没能赢得金球奖,那不是他做的不够好,而是他不懂得讨巧,不会在人们面前刻意经营自己的形象,更不会因为在赛场上和队友发生争执后,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向队友道歉。总之,如果今年C罗还是无法赢得金球奖的话,在我看来这就是犯罪!”

在各国主帅和球队队长准备投票之前,穆里尼奥说出这样一番话,显然是希望他们能够做出慎重的考虑。事实上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C罗在联赛,冠军杯和欧洲杯三大赛场上的表现都相当出色,特别是在和梅西的直接交锋中丝毫不落下风,已经连续6场比赛对巴萨(微博 数据) 斩获进球了。穆里尼奥上周接受采访时就曾直言:伊涅斯塔仅仅是在为期3周的欧洲杯赛上踢的好,就压倒了C罗成为欧洲足球先生,这很不公平。

穆里尼奥另外的那部分言论显然是在暗讽梅西,当然,他也是在借用这样的方式为弟子拉票,毕竟,梅西才是C罗竞争金球奖的最大劲敌。在过去的3年时间里,赢得金球奖三连冠的梅西在全球范围内已经积累了巨大人气,C罗想要扳倒梅西非常困难,穆帅是在有意将梅西的缺点放大,同时为C罗鸣不平。

前皇马(微博 数据) 主帅卡佩罗也预测说,他看好C罗成为2012金球奖的最终得主。卡佩罗表示:“C罗在欧洲杯的表现相当出色,这对于他赢得金球奖有着决定性的作用,我认为他已经无限接近得奖了。”

(毛罗)

  • C罗听众:
    Just saw that I wrote that the game was Saturday :-) It's tomorrow not Saturday, so stay tuned and cheer us.
    2012-10-12 02:46:1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