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乌拉圭王子盛赞梅西:他比马拉多纳还要伟大

2012年10月12日13:19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乌拉圭王子盛赞梅西:他比马拉多纳还要伟大

不是每一个球星都可以称之为王子,弗朗西斯科利算是一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就在阿根廷VS乌拉圭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之前,作为乌拉圭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被誉为“王子”的弗朗西斯科利表示,如今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已经超越球王马拉多纳。

明早8点,2014巴西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阿根廷VS乌拉圭的焦点战将在门多萨打响。由于东道主巴西不参加预选赛,所以阿根廷和乌拉圭被公认为南美区最强的两支球队,目前阿根廷7战4胜2平1负积14分位居榜首,而乌拉圭积12分排名第4,两队积分差距仅有2分,两队又都打进15球并列火力最强球队。就连梅西都在腾讯微博直言:“乌拉圭很强,比赛一定很难对付。”

梅西在赛前很低调,不过乌拉圭足球王子弗朗西斯科利却在接受采访时公开称赞说:“毫无疑问,梅西是这个星球上独一无二的球员,而且依照我个人的眼光,梅西已经超越了马拉多纳。是的,我对这一点深信不疑。”显然在弗朗西斯科利眼中,拥有梅西的阿根廷队实力更强。弗朗西斯科利仅比马拉多纳小1岁,都在南美踢出名堂,又在意甲(微博 专题) 和阿根廷联赛有过交集,乌拉圭王子也参加了1986年被誉为“马拉多纳一个人”的世界杯。因为有过交手,弗朗西斯科利才知道马拉多纳有多可怕,但他仍认为现在的梅西已经超越了马拉多纳!

齐达内曾公开表示自己的偶像是弗朗西斯科利,并承认经典之作“马赛回旋”正是“偷艺”乌拉圭王子,齐达内还用偶像的名字“恩佐”给自己的大儿子取名。对此,弗朗西斯科利表示:“齐达内是伟大的球员,他让儿子与我同名,这需要很高的姿态。” (chong)

  • 梅西听众:
    Ya llegamos a Mendoza con la Selección, a 1000 km de Buenos Aires. Mañana va a ser muy duro el partido frente a Uruguay./我们已随国家队抵达门多萨,距离布宜诺斯艾利斯有1000公里。明天与乌拉圭的比赛将会很艰难。
    2012-10-12 08:08:2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