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确认恒大求购魔兽 朱骏喊:狼来了真来了

2012年10月12日09:47京华时报[微博]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受申花股权纷争影响,工资无法得到保证的德罗巴(微博)成为世界各大联赛求购对象。昨天,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透露,恒大队主帅里皮(微博)相中了德罗巴,并已经通过经纪人联系魔兽。

德罗巴加盟申花后,关于欧洲豪门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利物浦(微博 数据) 、皇马(微博 数据) 意图从申花撬走魔兽的消息从未间断。德罗巴在申花的工作生活并没有那么顺畅,在9月初就曾被停薪一次。在几天前申花高层再度对外宣称,在股权转让事宜未解决前将不在付给外援工资,甚至透露,德罗巴有可能在间歇期后一去不回。

近几天,意大利媒体多次爆出尤文图斯已经通过经纪人联系德罗巴,但此消息没有得到申花确认。但中超豪门广州恒大(微博)开始动真格的了,申花方面昨天透露,里皮已经通过经纪人联系引进魔兽事宜。朱骏昨天也发出微博称:“狼来了,狼来了,总有一天狼真的来了……”

实际上,在申花引进德罗巴之前,恒大也曾有意。朱骏当时还表示给恒大10天时间先谈,如果没有

搞定申花再出手,但最终魔兽花落申城。如今再度求购德罗巴很可能是里皮的想法,而非恒大俱乐部的意愿。恒大方面昨天作出回应,里皮表示:“我根本没有和德罗巴的经纪人联系过,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来的。”同时里皮表示,目前的全部精力都放在卫冕联赛冠军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