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山东男篮新聘外籍体能师 19日将参加体能测试

2012年10月12日07:18济南时报[微博]张卫波 李康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10月11日讯 (记者张卫波 李康培)在10日的山东黄金男篮公开训练课上,一位红衣白人男子引起了记者注意。在半场攻防演练中,他不停地做球,引导球员跑位,据了解,这位红衣男子是黄金男篮本赛季刚刚聘请的塞尔维亚籍体能教练埃内斯特·莱登。

据了解,虽然刚刚加入黄金男篮,但莱登已经是山东篮球的老熟人了。去年,为了让山东青年男篮更好地备战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省体育局聘请了两位塞尔维亚籍教练,一位是去年曾多次现身CBA比赛现场的米莱·普雷斯特,另一位便是莱登。莱登的到来可以给球队带来更科学的训练方法,帮助球队打好体能基础。据悉,俱乐部近期将与莱登正式签约。

另外,记者从黄金俱乐部了解到,球队将于本月19日奔赴秦皇岛,参加篮协组织的体能测试。之后,球队将踏上季前赛之旅,今年黄金男篮将参加两站季前赛,10月26日-28日,首轮季前赛将在深圳、河南济源、辽宁朝阳分3站同时进行,山东与山西、新疆、福建分在河南济源站。接下来,11月2日-4日,山东、山西、新疆、青岛四队将在四川攀枝花出战第二站CBA季前赛。在两站季前赛结束后,黄金男篮将回到济南休整,全力备战11月中旬开始的CBA新赛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