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皇马冬窗重磅引援 全欧第一红人替烟枪

2012年10月11日22: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皇马冬窗重磅引援 全欧第一红人替烟枪

皇马(微博 数据) 冬季拿下法尔考

腾讯体育伊瓜因即将离开皇家马德里的消息之前西班牙媒体曾经多次曝出,如今这条传闻即将成真。据西班牙《机密报》透露,弗洛伦蒂诺已经决定放弃小烟枪,而银河战舰也将全力以赴收购马竞神锋法尔考替换。虽然从同城死敌手中购买前锋难度极大,但皇马方面却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伊瓜因在目前皇马阵中的地位比较尴尬,在主力前锋的竞争中,他已经落后于本泽马。而在西甲(微博 专题) 积分榜上,皇马在国家德比之后依然落后巴萨(微博 数据) 8分,若想实现超级逆转卫冕冠军难度不小。按照弗洛伦蒂诺的惯有思路,冬季转会期银河战舰必将投入重金引进强援,而伊瓜因则难免被清洗的噩运。在小烟枪离去之后,谁将驾临伯纳乌?《机密报》将焦点对准了法尔考。

一年之前,马竞总经理曾经表示,床单军团永远不会和皇马商讨转会问题。但阿奎罗转会风波早已过去,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机密报》曝料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马竞主席塞雷佐日前相约马德里某家餐馆密谈,随后双方达成了某些共识。塞雷佐的话富有深意:“我去吃了点东西,然后球员就可以穿上心仪的战袍。”结合之前法尔考曾经公开表示自己希望转投皇马的言论,银河战舰的目标人物终于浮出水面。

法尔考是目前欧洲转会市场的头号红人,在欧洲超级杯送出帽子戏法的表现后,切尔西(微博 数据) 、曼城(微博 数据) 等豪门俱乐部已经开始哄抢,而他的转会费也达到了6000万欧元。原本因为同城死敌的原因,皇马被认为不可能报价法尔考。但弗洛伦蒂诺和塞雷佐已经“冰释前嫌”,这让哥伦比亚锋霸加盟皇马扫清了障碍。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法尔考的经纪人是门德斯,这对于穆里尼奥巩固自己在皇马的地位至关重要。一旦法尔考转投伯纳乌,他必将成为葡萄牙帮的一员,这也是狂人希望看到的。同时,穆里尼奥也希望法尔考的加盟可以弥补俱乐部夏季转会不利的损失。从这个角度分析,弗洛伦蒂诺几乎肯定将在冬窗期购买法尔考。目前首要的问题已经变成转会费,塞雷佐调侃道:“我怀疑皇马能否满足转会费的要求。”这似乎是一种拒绝,但更像是一种暗示。如果皇马愿意给出高价,马竞没有理由不放人!(夏弦月)

  • 19名皇家马德里球员已被各自国家队召回准备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西班牙: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韦罗亚,阿尔比奥尔,阿隆索;葡萄牙:C罗,佩佩,科恩特朗;德国:厄齐尔,赫迪拉;阿根廷:迪马利亚,伊瓜因;克罗地亚:莫德里奇;法国:本泽马;同时,马塞洛和卡卡有两场友谊赛。
    2012-10-10 20:09:1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