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拳王张君龙步入世界职业拳坛 将从积分赛打起

2012年10月11日22: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拳王张君龙步入世界职业拳坛 将从积分赛打起

拳王张君龙步入世界职业拳坛

腾讯体育10月11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今天上午,中国拳王张君龙步入世界职业拳坛新闻发布会北京保利大厦进行,WBO世界拳击组织副主席杜根先生代表WBO总部对张君龙登陆世界职业拳坛表示祝贺,WBO中国区主席张涛宣布张君龙为中国重量级拳王转战世界职业拳坛第一人。

WBO世界拳击组织副主席、申诉委员会主席杜根先生、WBO世界拳击组织中国区主席张涛先生、WBO中国区名誉主席及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先生出席了发布会,同时出席发布会的还有联合主办方北京荣达驰翔福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普明先等嘉宾。

WBO世界拳击组织副主席杜根先生代表WBO总部,对张君龙登陆世界职业拳坛表示十分重视,他宣布:“我代表WBO世界拳击组织祝贺张君龙加入职业拳坛,并预祝他的职业拳击赛事获得圆满成功。”WBO中国区主席张涛先生宣布:“张君龙为中国重量级拳王转战世界职业拳坛第一人,在推动中国职业拳击市场的历史中,将作为榜样让更多的拳手加入到职业拳击赛事中来。”WBO中国区名誉主席及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先生说:“体育和和平是分不开的,希望体育赛事能促进世界和平,祝愿张君龙职业拳王之路一帆风顺!”

发布会上,WBO给张君龙及其推广团队一个官方授权牌,以感谢他们在中国对WBO的推广和支持。之后,拳王和WBO的领导及嘉宾一起按下手印模,来鉴证拳王未来的奇迹。

作为前中国全运会重量级拳击冠军、国家队王牌选手、亚洲重量级拳王,2012年张君龙转业后立志于发展职业拳击生涯,并于2012年10月11日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正式加入WBO职业拳击组织,成为中国挑战职业拳王第一人。他将在近期参加6到8场WBO世界职业拳王积分排名赛,一定积分后挑战WBO中国区和WBO亚太区两条金腰带并获得WBO世界前五资格,目标挑战IPBU世界重量级拳王金腰带及WBO世界金腰带等多项职业拳击荣誉,这填补了中国职业拳击大级别的空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