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里皮:穆里奇伤情不明 感谢球员三线作战付出

2012年10月11日22:10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1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傍晚,广州恒大(微博)主帅里皮(微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并不是一个合适的时间去谈论球队内外援引进的事宜,“恒大的头等任务是下周与江苏舜天(微博) 的比赛,这场比赛很关键也很重要。对于球队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尽力拿下联赛和足协杯的冠军,我年底才会和俱乐部商谈内外援的事情。”

上轮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迎来一个短暂的间歇期。对于球队在间歇期中的安排,里皮表示由于在国庆前后球队在三周时间内打了七场比赛,球员们的身体都十分的疲劳,因为这个星期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着重进行力量和体能的恢复训练,“而到了下周,我们就要好好准备与舜天的比赛了。当然,在这场比赛之前,我还是要先感谢大家在亚冠、联赛和足协杯中三线作战所付出的努力,这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亚冠中我们表现很好,但遗憾地没能出线,大家心里都很难受,不过后面我们有联赛和足协杯,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达到最好。”

对于目前球队存在的困难,里皮表示仍然是球员伤病和停赛。他表示,穆里奇的伤情目前还不是很明朗,自己也不知道他能否在11月付出,而冯潇霆也在最近再次受了点伤,好在不是很严重,“张琳芃和唐德超的停赛,让我们的后防线在用人上捉襟见肘,希望现有的球员都能尽快恢复吧。”

最后,谈及刚刚俱乐部购入的东莞南城的7名球员,里皮表示自己到现在还没见过他们,“我知道俱乐部负责相关工作的人员观察了他们很久,我还听说里边有几个不错的球员,但是因为最近工作一直很忙,而他们又是在跟预备队训练,所以一直没有机会观察他们的表现。11月的时候,我会安排一队和预备一起进行训练,到时候我会好好看看他们的表现究竟如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