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悍将朴东赫手术后出院 确认赛季完全报销

2012年10月11日21:43腾讯体育[微博]孔明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日实德队外援朴东赫手术后已出院,不过他已经明确向实德俱乐部表示,自己提前告别了本赛季。因为医生要求他在三周内不能运动,此前朴东赫明确表示,自己手术后准备回来继续完成本赛季的比赛。

最近几轮实德队战绩不佳,让球队上下更加怀念起朴东赫。在训练中颧骨骨折的他,已经回国进行手术治疗。朴东赫的手术十分成功,而且他在昨天已经正式出院。不过,主治医生已经叮嘱他,在三周之内不能进行任何运动。这就意味,朴东赫已经告别了本赛季的中超联赛。

在受伤回国治疗时,朴东赫缠着厚厚的绷带来实德基地与队员告别,当时他就表示,自己渴望在联赛最后阶段能够重返中超赛场,为实德队的保级做出自己的贡献。“如果手术后没有什么问题,我可以回来继续比赛。”朴东赫想带着面具参加余下的比赛,但是医生的告诫,让他还是放弃了自己的想法。昨天,朴东赫的经纪人将他的情况,已经告知了实德俱乐部。

目前实德队备战最大的问题,是如何找到一个朴东赫的“替身”,与张耀坤(微博)组成防守的中后卫组合。目前李学鹏、杨博宇都刚刚复出,能否打满全场还是一个疑问。在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的比赛中,不排除实德队使用吕鹏、赵明剑等球员客串中后卫。“现在看,朴东赫的受伤,是我们保级的一个重要困难。”一位实德主力队员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