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金球奖大名单 梅西C罗领衔西国脚12人

2012年10月11日1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金球奖大名单 梅西C罗领衔西国脚12人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还是西班牙球员?

腾讯体育讯 10月30日,国际足联将会公布2012年度FIFA金球奖的23人候选名单。距离名单公布还剩20天,《世界体育报》作为西班牙唯一拥有投票权的媒体曝光了部分候选名单。梅西和C罗作为获奖热门自然名列其中,而西班牙国脚凭借欧洲杯夺冠的表现共有12人入围。

作为连续三届蝉联FIFA金球奖的巨星,梅西依然是今年获奖的头号热门,他出现在候选名单中没有任何悬念。此外,梅西最大的竞争对手还是皇马(微博 数据) 巨星C罗。而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阵中,还有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普约尔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桑切斯(微博)等人进入初选名单。另外皇马方面,卡西利亚斯厄齐尔拉莫斯阿隆索也入围候选。

今夏西班牙卫冕欧洲杯成功,捍卫了当今世界足坛第一强队的荣誉。在金球奖的候选名单中,有多达12位的西班牙国脚。德国也有诺伊尔拉姆等名将入围。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德罗巴(微博)也进入初选名单,他很有可能成为第一位入围候选名单的中超球员。

10月30日,国际足联将公布23人的候选大名单。随后的11月30日,他们将在巴西圣保罗公布2012年金球奖最后三人终极候选名单,同时进行的还有2013年联合会杯的抽签仪式。

附:2012年度FIFA金球奖部分初选名单

梅西(阿根廷/巴萨(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西班牙/巴萨)、哈维(西班牙/巴萨)、布斯克茨(西班牙/巴萨)、法布雷加斯(西班牙/巴萨)、皮克(西班牙/巴萨)、普约尔(西班牙/巴萨)、阿尔维斯(巴西/巴萨)、桑切斯(智利/巴萨)、马斯切拉诺(阿根廷/巴萨)、C罗(葡萄牙/皇马)、拉莫斯(西班牙/皇马)、卡西利亚斯(西班牙/皇马)、阿隆索(西班牙/皇马)、厄齐尔(德国/皇马)、托雷斯(西班牙/切尔西(微博 数据) )、马塔(西班牙/切尔西)、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西班牙/曼城(微博 数据) )、阿奎罗(阿根廷/曼城)、范佩西荷兰/曼联(微博 数据) )、德罗巴(科特迪瓦/上海申花)、伊布瑞典/巴黎圣日耳曼)、法尔考哥伦比亚/马竞)、诺伊尔(德国/拜仁(微博 数据) )、戈麦斯(德国/拜仁)、拉姆(德国/拜仁)、内马尔(巴西/桑托斯

(夏弦月)

  • 梅西听众:
    Hace frio en Buenos Aires pero disfruto mucho estando con la selección. Tenemos que ganar el viernes!!!!/布宜诺斯艾利斯比较冷,但和国家队在一起却让我感到非常地享受。本周五我们一定得赢!!!
    2012-10-10 23:07:33
  • C罗听众:
    Nice to meet the Nike world tour surfers yesterday in Portugal! Good luck at the competition for Julian Wilson - Ko... http://url.cn/90LsbZ
    2012-10-10 17:53:1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