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马乔金球奖投给三位同胞 指出梅西C罗之殇

2012年10月10日15: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马乔金球奖投给三位同胞  指出梅西C罗之殇

卡马乔力挺三位同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足国家队主帅卡马乔表示,金球奖评选会将选票投给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卡西利亚斯和哈维(微博 数据) 。至于当今足坛的双子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微博 数据) ,卡马乔指出国家队成绩差是这二人之殇。

作为中国男足国家队的主教练,卡马乔拥有在年底金球奖评选投票的权利。在接受采访时,卡马乔表示:“伊涅斯塔、卡西利亚斯和哈维,是我金球奖投票的人选和排序。”作为西班牙籍主帅,卡马乔将三张选票都投给了同胞,不免让人产生质疑。但卡马乔却认为自己是举贤不避亲,并解释说:“按着金球奖评选的程序和规则,必须要考虑三个重要因素:个人才华、赢得冠军奖杯和个人形象,我选出的这三个人都很符合这些资格。”

之所以没有投票给梅西和C罗,卡马乔指出:“克里斯蒂亚诺和梅西是强大的球员,这一点毋庸置疑。但他们俩所在的国家队成绩却不能与西班牙国家队相比。伊涅斯塔、卡西利亚斯和哈维都是世界冠军的主力成员,而获得过2次欧洲杯冠军和1次世界杯冠军。”

对于现在的西班牙国家队,卡马乔认为:“没有人能比博斯克(微博)更适合现在的斗牛士军团,博斯克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且他还能让西班牙一直延续着强大下去。”

卡马乔心中已经敲定了金球奖的人选,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还未决定把金球奖的票投给谁。不过据《阿斯报》曝料,博斯克原计划将选票投给梅西、C罗和范佩西这三大效率恐怖的射手,当然也不排除博斯克最终投给西班牙籍球员。博斯克指出:“这种单项奖的评选不能全面的反应足球,足球是团队运动。”显然在博斯克心中,带领西班牙夺得世界大赛冠军,远比金球奖投票给谁更重要。 (cho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