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尔:快船状态比湖人要好 祝福麦蒂加盟CBA

2012年10月10日14: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记者张正(微博))上午10点半,洛杉矶快船队在万事达中心进行了他们中国赛第一次的公开队内训练。休赛期新加入球队的老将格兰特-希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希尔表示在他看来现在的快船要比湖人强,在谈到麦蒂加盟CBA时,希尔为曾今的队友表示了由衷的祝福。

来到中国让这位老将非常高兴,他表示自己的身体素质比上赛季好了很多,在新的球队,新气象,中国赛给了他们磨合和锻炼的地方,再加上能观赏下北京和上海各处的风景,他认为这不仅仅去看另一种文化的积淀,更多是队友们之间在场外的沟通和感情的增进,这样球员们才能在场上变得更好。

在这支新的球队,希尔表示自己很希望带领快船去赢得冠军,甚至是争取总冠军,但是还需要一些运气。“我们有很好的核心球员,我们有很好的教练,当然我们的路上还有很多绊脚石,强队,伤病的困扰,击败这些困难,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

在记者问道希尔对于霍华德交易以及新赛季是否对于冲击总冠军有困难的时候。希尔回答到,“霍华德去湖人这个交易其实很正常,很多联盟交易也没必要那么在意,不过我更关心自己球队的状态,我感觉我在一个很好的球队,有保罗,格里芬,如果赢球应该更关注比赛本身,而且要相信我们是最好的。”

这两天,麦蒂正好决定要来CBA发展,作为曾今在魔术的队友,希尔很为麦蒂感到高兴,他认为CBA也有了一位新的巨星,在这个高水平的联赛,他能够得到很好地锻炼。

“他来中国打球我不是特别惊讶,他本身就是一个歇不住的球员。我也知道马布里(微博)在去年得了总冠军,我觉得这样很好,而且我认为CBA是在NBA(微博)以外最专业好的一个联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