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不反对球衣印广告 NBA历史传统或打破

2012年10月10日1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根据《ABOUTBASKETBALL》报道,NBA(微博)球衣是否适合印广告呢?这个联盟保持了数十年的传统,如今是否会因为NBA商业化程度达到空前巅峰而被打破呢?对此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他并不是赞成这样打破联盟传统的做法,可是他对此表示理解,愿意让理事会通过投票的方式对此事作出最终决定。

斯特恩在近日接受CSNNE电台采访时对此事进行了表态:“在世界上所有的体育联盟中,NBA是唯一只拥有自己的标记的联盟,我们的球衣上没有任何的制造商和赞助厂家的标记,这是我成为总裁后许多年来一直所努力保持的事情。不过对于一些球队势必考虑采取这样的方式增加收入的想法,我表示理解。现在我们打算经过理事会讨论和投票后再行定夺。”

从1984年斯特恩成为NBA总裁开始,他让NBA的商业化程度不断提升最终达到顶峰,让其成为了世界上最具有影响力和商业化程度最高的篮球联盟。然而一直以来,NBA都没有允许球队与赞助商进行合作,在球衣上面印有广告商标的方式。不过现在看来,斯特恩在这方面似乎也不在强求了。在传统和商业面前,他并不会为了执意保留前者而舍弃后者,这也是他能够多年来一直担任NBA总裁并且取得巨大成功的原因。

“从我个人角度来看,我并不是很热衷于这件事的推行,但是我也不会去反对它。”斯特恩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的理事会通过这项决议,那么就执行决议吧。”

此外斯特恩还表示目前NBA在欧洲建立球队或者分联盟的方式并不可行,而关于假摔的问题,斯特恩也觉得联盟可以很快找到方法,让假摔从NBA消失。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