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球场球具 > 正文

万柳俱乐部开业10周年庆典暨会员邀请赛举行

2012年10月10日1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十周年庆典暨会员邀请赛,于2012年9月28日在北京成功举行,150余名来自各界的精英会员及嘉宾参加了此次盛大赛事。比赛共设三十多个个人及集体奖项。

万柳俱乐部开业10周年庆典暨会员邀请赛举行

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杜玉先生挥杆开球

上午11点,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杜玉先生代表俱乐部在开球仪式上致辞并开彩球。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杨天夫以77杆的成绩勇夺总杆冠军,沈惠中获得净杆冠军,常青组冠军由刘忠毅获得。

下午5点钟比赛结束后,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庆典晚宴正式开始。万柳高尔夫总经理杜玉先生代表俱乐部股东及全体员工,举杯向在座的嘉宾及全体会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及诚挚的感谢。

万柳俱乐部开业10周年庆典暨会员邀请赛举行

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杜玉先生在晚宴上发表祝酒词

伴随着弦乐四重奏《蓝色多瑙河》,嘉宾、会员们品尝着美味佳肴,欣赏着乌克兰的姑娘们异国情调的晚礼服表演,经过七轮抽奖,四十多位会员收获幸运大奖。伴随着万柳高尔夫总经理杜玉先生亲自为嘉宾颁发幸运头奖,将一场豪华的精神盛宴推向高潮,随之此次赛事在欢乐祥和、浪漫温馨的气氛中唯美落幕。

万柳俱乐部开业10周年庆典暨会员邀请赛举行

参赛贵宾大合影

北京万柳高尔夫于2000年11月破土动工、2002年5月正式运营。占地2700亩,拥有一座国际锦标级水准的18洞球场和一座上下两层共54个打位的灯光练习场。万柳高尔夫与北京高新科技园区——中关村、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园林——颐和园、国内外享誉盛名的著名学府——北大、清华为邻,呈经济、环境与人文三龙吐珠之势,交通便利,景色宜人,蕴含着千年的文化积淀。起伏跌宕的大西山背景和烟波浩淼的昆明湖水影构建的远景框架,在都市的繁华和自然美景间开辟出了一块与众不同的高球乐土,让人犹如置身于一个美轮美奂的都市桃花源之中。身处都市,远离尘世。

中国文化善于从三个层面探求生命的意义:人与自然的关系、人与人的关系、人与内心的关系。在这个灯火与湖水相映、绿草与西山共荣的风水宝地,在这方相聚各路精英、汇集高端智慧的球场,在这片向自我发起挑战、与内心开启对话的桃源,万柳高尔夫将继续坚持私人俱乐部的专属模式,在经营管理上保持球场的商务特性和文化特色,以专业管理及尊享服务倾力打造一个既能为会员提供健身休闲等基本功能、又能营造多元化商务社交氛围的全新城市高球会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万柳高尔夫定将以行业楚翘的姿态辉煌绽放。

本次赛事得到了华夏银行、联想控股、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30余家企业及新闻媒体的鼎力支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