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独家:小白密友怒斥佩佩 如此人品也算世界级?

2012年10月10日0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国家德比之后,有记者追逐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追问佩佩对他的犯规,伊涅斯塔拒绝回答,虽然脚腕还有些疼痛。但佩佩居然停下来,公然对记者称巴萨(微博 数据) 球员都会演戏。对此,巴萨主帅比拉诺瓦不想反驳,只称可以为佩佩制作一盘犯规的影像。周一,巴萨媒体真的制作出来了,人们终于可以认认真真地观看这位葡萄牙人的粗野表现。对赫塔菲的蹬踏,踹人简直是他最好的写照。对此,伊涅斯塔觉得有些过了,甚至希望巴萨媒体不要将事情搞大。

令人想不到的是,马卡电视台不干了,在某些人的授意下开始为佩佩实施反击,称佩佩整个德比只犯规一次,本赛季只有五次犯规。我们认真调取了佩佩的比赛录像,发现在皇家马德里某些人的干预下,佩佩犯规被吹的次数的确大大降低,但是他的每一个防守动作65%以上都会造成对方进攻人员的摔倒,这究竟是佩佩世界级的防守,还是西甲(微博 专题) 所有球队的进攻球员都成了演员?

我为马德里的足球记者悲哀,一群强烈谴责加泰罗尼亚不听话的人竟然如此听来自隔壁葡萄牙人的话。看看西班牙惨淡的中卫线吧,都被外国人占据着,皮克(微博 数据)普约尔缺阵,只能启用哈维-马丁内斯,还有被马卡报记者称为演员的布斯科茨担当大任。为什么不让佩佩来守备西班牙的防线呢?

我从来不想否认佩佩的球技,在理性踢球的时候,他可能是世界级,虽然世界冠军距离他很远,但我不明白他一通横扫之后,还要说别人是假摔,最可气的是马卡报的记者们谁也不敢亲自让佩佩飞铲,之后还不摔倒,却也要附和葡萄牙人的叫嚣,并授予佩佩“新何塞里托”的美誉,这是向世界宣称皇家马德里准备踢佩佩足球的开始。西班牙国家队集中了,马卡电视台为了掩饰自己的偏激,也开始播放阿隆索的一些犯规镜头,好堵上人们的口。

这次发生在西班牙的事件不是因为佩佩的动作引发,而是他的谈话。说巴萨球员演戏的人,一部分是因为巴萨球员球技精湛,另一部分是上了那些竭力掩饰佩佩粗鲁动作人的当。佩佩是世界级后卫吗?我认为不是,至少他在努力试图改变自我的时候,还残存着那些粗暴的心念。

  • 伊涅斯塔听众:
    Muy contento por haber podido jugar de nuevo 90 min .Buscamos la victoria hasta el final .Un abrazo./非常高兴能够重新踢90分钟的比赛,一直到最终我们都在寻求胜利。拥抱你们。
    2012-10-08 05:04:1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