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专访梅西:享受换尿片感觉 孩子将来加盟巴萨

2012年10月10日08:25腾讯体育[微博]铁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世预赛南美区拉开战幕,阿根廷即将迎战乌拉圭智利,日前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阿根廷接受了普拉塔电台的采访。

关于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

梅西:所有人都在关注着瓜迪奥拉的离开,这么多年,他赢得了很多。但现在比拉诺瓦干的不错,我希望继续赢得冠军。

关于与皇马(微博 数据) 的经典对决

梅西:在马德里我们已经学到很多,比赛很艰难,第一个进球我抓住了对方失误,第二个进球更好。你不可能一直赢,但与皇马比赛让人感觉非常美妙,我希望人们能够享受比赛。

关于南美预选赛

梅西:阿根廷现在排名第一,但一直只领先一两分,你只要输一场,就会被挤下去,只有发挥稳定才能换来积极的结果。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会很艰难,四年前我们已经知道他们有多难对付。

关于法尔考

梅西:法尔考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不仅左右脚俱佳,而且头球也很出色,最重要的是他一直在进球。哥伦比亚在佩克尔曼的手下变得不同,而且成绩不错。

关于阿根廷:

梅西:我们喜欢一起踢球,大家都知道主教练的风格与踢球方式。球队越来越壮大,这就是我们想要的。队长袖标并不是最重要的,我更关注自己能否发挥好并是否对球队有帮助。上届世界杯和美洲杯我的发挥并不好,但这鞭策着现在阿根廷更加强大,我们将获得成功。

关于任意球

梅西:人们告诉我如果想踢好任意球,必须不断地训练,所以训练结束后,我经常加练,不止练任意球,我必须提高我的任意球水平。

快要当爸爸的感觉

梅西: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履行我给他换尿布的责任了,我随时等待着。还没有给他/她买足球,当他大一点,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是很好的选择。

关于阿根廷踢球风格

梅西:我喜欢和迪马利亚伊瓜因和阿奎罗一起踢球,大家在一起有很好的沟通,有时我会感觉自己是在巴塞罗那踢球,因为在比赛中他们和我心有灵犀。

最像谁

梅西:我一直很喜欢艾马尔

(铁皮)

  • 梅西听众:
    Mañana me voy a Buenos Aires para jugar las eliminatorias con la selección argentina. 明天我将飞赴布宜诺斯爱丽斯,与阿根廷国家队一道参加预选赛。
    2012-10-08 07:02:3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