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吉林男篮确定双外援人选 西亚MVP+前浙江悍将

2012年10月10日08: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所以媒体都在关注麦蒂加盟青岛的时候,吉林队却低调的完成了新赛季外援的引进,上赛季西亚锦标赛的MVP和最佳后卫的获得者、美国后卫德瓦里克-斯宾塞。以及之前效力过CBA浙江队的黎巴嫩归化球员霍金斯已经与吉林队签约,这对于本赛季人员流失严重的吉林队的来说,可以提前完成球队的磨合。

本赛季吉林队的人员流失严重,由于上赛季的成绩排名吉林队这个赛季没有了亚洲外援的名额,而且队中的唯一国手于澍龙(微博)也已经加盟了东莞队,另外队中的主要轮换球员卢伟与李涛也分别离队,这让本来就人员不宽裕的吉林雪上加霜,所以外援对吉林队的来说更显得重要。

身高1米93的斯班瑟有丰富的履历,曾在法国意大利土耳其希腊乌克兰等国家的联赛效力,上赛季参加黎巴嫩联赛且表现不俗。上个月抵达球队之后就表示出了不错的个人实力,并且斯班瑟的性格也赢得了教练组的认可“这个小外援不但实力不错,而且个人的性格也比较开朗,在试训阶段就与我们队的球员打成了一片,并且在试训期间也表现出了很好适应能力,对教练部署的战术基本都能够理解。

另外斯班瑟在整体意识以及传球能力也都很不错。”一位教练说到。之前吉林队挑选的外援都是有名的得分高手,当被问到斯班瑟是不是也是这个风格的时候,这位教练说到“得分能力是外援必须具备的,否则我们为什么样请外援呢,不过我们除了得分能力之外,也要求外援必须会传球和领导能力,否则一个球员得分再多,球队也无法赢球。”

至于另外一位外援可以说并不陌生,霍斯金曾在2008-2009赛季效力过CBA浙江男篮(微博) ,在26场比赛中贡献场均25.8分、10.8个篮板的成绩,不过后来因伤没能打完整个赛季。上个赛季,霍斯金效力于黎巴嫩联赛,场均可以贡献20.8分10.8个篮板。此外去年霍斯金还作为黎巴嫩的归化球员参加了武汉亚锦赛,9场比赛他场均能拿到16.3分10.1篮板。

对于霍斯金,球队经理孙军表示从性价比来说,霍斯金还是比较适合我们球队的“霍斯金从技术和能力上来说都不错,在试训期间也表现出了很好状态,而且在队内的比赛来看表现的也比较不错,不过就是二次弹跳争抢篮板方面不是很强,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符合我们球队的风格。”据了解两位外援将会在近期与球队汇合参加10月26日开始的CBA季前赛。

(库科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