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撰文承认加盟青岛 谢科比谢姚明谢所有人

2012年10月10日0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撰文承认离开NBA 谢科比谢姚明谢所有人

麦蒂在FACEBOOK上的原文截图【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麦蒂在自己个人的《Facebook》主页上刊登全文,书写了自己这些年来在NBA(微博)里的心路历程。同时他亲口承认自己将离开NBA并加盟CBA,同时他还感谢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们,包括科比(微博)姚明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有的时候,生活会给你指明一个全新的方向,而目前我正遇到了这种状况。我在NBA里已经度过了15个年头,对于过去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骄傲。当我18岁时,我梦想着能够进入NBA,于是我全身心的努力训练,并倾注了自己的全部热情。在NBA里我把自己视为学生,不断的通过比赛学习并与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彼此切磋。对于我来说,NBA就像我的大学那样,为此我始终怀揣着感恩的心情。我在联盟经历过辉煌,也经历过挫折,辉煌与挫折交织,成就了如今的我。”

“但现在我得走了,而这一路走来,有太多太多的人伴我同行,对此我必须要向他们说一声谢谢,他们对于我的篮球生涯真的起到了巨大的影响。比如伊塞尔-托马斯,理查-德维斯,莱斯-亚历山大以及约翰-加布里埃尔,感谢你们对于我的信任。杰夫-范甘迪,你向我展示了一位优秀教练的光辉形象;史蒂文-A-史密斯,感谢你的好声音;道格-克里斯蒂,查尔斯-奥克利,迪-布朗,马格西-博格斯,安东尼奥-戴维斯,德尔-库里以及凯文威利斯,感谢你们教会一个孩子如何成长为优秀的球员;至于科比,你的存在一直激励着我努力刻苦的训练,能与你较量是我的荣耀。”

“还有姚明,我们一起并肩战斗的场景我会始终铭记在心里;Sonny & Pam Vaccarro则让我懂得生意场上也有忠诚与真实的友谊;阿恩-特勒姆与蒂姆-霍伊,在15年的时间里你们始终都是我的经纪人,感谢你们一直给予我的帮助……现在才发现,有这么多的人与事对我的人生起到了影响,如此看来我确实是一个幸运的人。我还得感谢我的妻子卡兰达以及4个最棒的孩子,他们给予无限的爱与支持。最重要的是我还得感谢上帝,为此我始终心存感激。”

“现在终于到了开翻开另一页的时候了,对于能为青岛队打球我感到非常激动。我在过去几年的时间内曾多次前往中国,我爱那里的人民,我爱那个国家。对于能在中国打球我感到非常的自豪,感谢每一位支持我,追随我以及信任我的球迷。尽管我曾经历种种伤病,但不会改变什么,我对于能够在NBA里留下印记并成为其中的一员感到骄傲。在每一个夜晚,每一座球馆以及所有的球迷面前打球一直都是我的梦想,真的非常感谢。”

杨威利

加载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