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里皮:没想到任足校校长 青少年才是足球希望

2012年10月09日23: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9日清远讯(记者许可(微博))从李章洙接过广州恒大(微博)的教鞭时,意大利人里皮(微博)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居然有一天成为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足球学校的校长。“前几天许老板邀请我参加恒大足校的开学典礼活动,说实话,我没有想到我有这么好的机会,当全世界最大的足球学校的校长。我来中国的时间不长,只有几个月的时间。”里皮说。

里皮说,自己在意大利接触足球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足球学校,“我相信在任何国家都没有这么大,这么好的足球学校,目前恒大足校有27块场地。整体来说,足校的各方面都是非常好和成功的。意大利各地虽然都会有足球学校,但是规模肯定没有这么大。意大利有足球传统的文化,青少年一遍练足球,一遍学习,跟这边的情况是相同的。”

对于许家印老板所谈及的足球要从青少年抓起,里皮表示自己非常认同这个观点和看法,“我在足球行业中有丰富的经验,我在青少年苗子的选拔上有着独到的眼光。对此,我有很大的信心。我觉得,恒大足球学校一定会培养出不少新的足球球星。虽然我现在主要的任务是指导恒大球队,但是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会给予足校最大的支持,因为这一切其实是为了中国足球的发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