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盖伊:因假摔而讨厌保罗 新赛季再欲扮演领袖

2012年10月09日1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联盟在最近颁布了一项防假摔的处罚措施,对此很多球员都议论纷纷,很多人对这则措施表示不满,灰熊球星盖伊也是,他认为这项措施就是给那些小个子制定的,他还点名指性的说到了保罗,他觉得这项措施就是给保罗制定的。

灰熊在上个赛季被快船淘汰,当家球星盖伊一直怒气未消,他表示,自己以前并不是如此讨厌保罗,但是经过这么一番对抗,他对保罗和快船就没有好心情了。“说真的,我很不喜欢他这样,即便我们此前是非常好的朋友也不行,我觉得假摔规则的制定和他们有很大的关系。”

此后还被问到很多关于灰熊的问题,比如他能不能和兰多夫共存,如何成为球队领袖的问题,盖伊都一一作了回答。

“我和兰多夫的关系很好,虽然很多球迷说我两不能共存,但我来说,如果这个球队没有竞争力的话,谁能成为总冠军才是最为关键的问题,很多球迷则一直纠结在这些细枝末节上让我很是苦恼,我们在球队的关系一直非常融洽,而且在非常的努力,但为什么别人还有这样的说法。”

“上赛季的经历让我知道了如何带领球队前进,有时候你不得不去承担这样的东西,你必须让自己明白,你在更衣室就是有话语权,而不是像平常那样马马虎虎的打完球就走人,在这里很重要的一环是与人交流,要在别人做的不好的时候提出纠正,用正确的方式来做出示范,现在这方面我做的还是很差,我也在试着和人交流。”

盖伊表示上赛季的季后赛之旅让他学会了很多的东西,而且是在缩水赛季那样的一个很艰难的时候,他认为他和灰熊都得到了很好地锻炼。不过他也承认在NBA(微博),生意就是生意,我们很多时候需要扮演这种角色,只不过到了球场上,能赢得比赛的胜利才是最终王道。

“有很多的事情你不得不去自己处理,人们认为我们只是在球场上不断地打球就行了,其实不是这个样子的,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有时候我觉得能够从事自己喜欢的行业,真的是太棒了,只为了打球而已,没别的。”(老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