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皇马3000万先生失宠 无缘战巴萨恐被卖

2012年10月09日11:16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皇马3000万先生失宠 无缘战巴萨恐被卖

科恩特朗失去了穆里尼奥的信任?

腾讯体育讯 执教皇家马德里以来,穆里尼奥一度给人们留下了“任人唯亲”的印象。从《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来看,穆里尼奥对佩佩,C罗(微博 数据) 卡瓦略和科恩特朗等葡萄牙老乡委以重任,对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阿尔比奥尔格拉内罗等西班牙帮球员则不太待见,葡语帮在皇马队内的地位高于西语帮。甚至还有消息称,穆帅和经纪人门德斯大权独揽,刻意在打造一支姓“葡”的银河战舰。

事实真是如此么?至少从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不难看出,穆里尼奥并不是那种绝对意义上任人唯亲的人,不然从葡萄牙到英格兰,再到意大利和西班牙,穆帅不可能得到斯内德(微博)麦孔兰帕德,德罗巴(微博)埃辛等那么多位大牌球星的尊重和推崇。据《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称,穆帅和同胞科恩特朗之间的关系已经趋于破裂,后者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期离开皇马(微博 数据)

皇马左后卫科恩特朗已经明显失宠。原本穆帅对科恩特朗极其重视,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葡萄牙人的地位也已经渐渐超过了球队原有的绝对主力马塞洛,加盟球队仅一个多赛季,科恩特朗就已经7次代表球队出战过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在2011-12赛季,穆里尼奥在联赛,国王杯和超级杯对阵巴萨(微博 数据) 时竟然都用科恩特朗首发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绝对主力马塞洛经常只能做板凳。

但这一次面对巴萨,人们惊讶的发现科恩特朗不仅没能得到首发的机会,甚至还在板凳上苦坐了90分钟,《每日体育报》称这是穆帅在“惩罚”科恩特朗。在对赫塔菲的比赛里,科恩特朗打抱不平自领红牌,导致自己被停赛多达4场,在球队的困难时期雪上加霜,这点令穆帅很不满意。

《机密报》此前则透露,科恩特朗不止这一件事情令穆帅不满,前段时间C罗爆发“不爽门”,当时就有消息称是科恩特朗从中推波助澜,使得C罗和卡西等西班牙球员之间的关系僵化。此外,《世界体育报》还曾多次报道过科恩特朗开豪车泡夜店狂抽烟的消息,穆里尼奥对于球员场外私生活过于放纵一向无法容忍,纵然科恩特朗是他的同胞兼嫡系,如今也免不了遭受惩罚。

《每日体育报》指出,这次无缘世纪大战,说明科恩特朗在穆帅心中确实已经失宠,如果科恩特朗再不努力改掉自己身上的缺点,3000万先生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就被皇马扫地出门。至于科恩特朗的去向,媒体认为本菲卡是最有可能的选择。本菲卡非常善于回购曾经被他们高价卖掉,但在其他豪门球队未能证明自己的球员,等到球员状态重新回升后再一次高价售出。

(毛罗)

  • 皇马新闻听众:
    本赛季,C罗(@cristiano-ronaldo) 想拿联赛最佳射手,最大的竞争对手也许不是左边这位老对手,而是右边的这位大杀器~~没错,法尔考!!
    2012-10-09 10:15:3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