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阿根廷公布世预赛大名单 梅西领衔拉维奇缺席

2012年10月09日16: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公布世预赛大名单 梅西领衔拉维奇缺席

阿根廷足协官网公布国家队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阿根廷足协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刚刚出战西班牙国家德比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马斯切拉诺伊瓜因迪马利亚榜上有名,今夏高价转投PSG的拉维奇因伤落选。

本周末和下周中,将是国家队比赛日,而本期阿根廷主帅萨贝拉公布的国家队名单,是为了出战北京时间10月13日、17日与乌拉圭智利的两场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目前阿根廷7战4胜2平1负,以14分位居南美区榜首,不过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均积13分,阿根廷的优势并不大。目前乌拉圭和智利同积12分排名第4和第5,所以13日主场VS乌拉圭、17日客场VS智利的比赛都非常关键。

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梅西打进两球状态出色,另外迪马利亚和伊瓜因也都有出场,阿奎罗也在VS桑德兰的比赛中进球,阿根廷的进攻火力不用担心。所以此番拉维奇因伤缺阵,对于阿根廷的影响不大,近期在巴西联赛接连进球的科林蒂安前锋马丁内斯(微博)入选。值得一提的是,乌拉圭已在预选赛中打进15球,与阿根廷同为进球最多的球队,智利则打进12球排名第3,所以此番两场比赛对于阿根廷的后防线来说是个挑战。另外,17日阿根廷VS智利,不免将上演梅西PK桑切斯(微博)的场面。

根据时间安排,阿根廷时间9日、10日,阿根廷国家队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训练,11日包机飞往比赛场地,随后进行踩场训练。12日与乌拉圭比赛后将包机飞回布宜诺斯艾利斯,13日和14日进行简单的恢复性训练,15日飞往智利圣地亚哥,当晚便进行踩场训练和新闻发布会。16日上午在进行慢跑活动,晚间比赛,赛后包机返回布宜诺斯艾利斯。

附 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桑普多利亚)、安杜哈尔(卡塔尼亚)、乌斯塔里博卡

后卫:坎帕格纳罗、费尔南德斯(那不勒斯(微博))、萨巴莱塔(曼城(微博 数据) )、加雷本菲卡)、罗霍(里斯本竞技)、佩鲁济(萨斯菲尔德)、多明戈斯(萨斯菲尔德)、德萨巴托(拉普拉塔大学生)、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博卡)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萨(微博 数据) )、迪马利亚(皇马(微博 数据) )、加戈瓦伦西亚)、佩雷斯(本菲卡)、索萨(冶金)、古纳祖(巴西国际)、布拉纳(拉普拉塔大学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纽维尔老男孩)

前锋:梅西(巴萨)、伊瓜因(皇马)、阿奎罗(曼城)、巴尔克斯(帕尔梅拉斯)、马丁内斯(科林蒂安)

(cho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