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直击世纪大战:诺坎普恐怖主场 队歌震天

2012年10月09日15:10腾讯体育[微博]晓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直击世纪大战:诺坎普恐怖主场 队歌震天

腾讯体育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讯(特约记者晓耿) 巴塞罗那时间10月7日晚,巴萨(微博 数据) 皇马(微博 数据) 第253次德比在诺坎普拉开帷幕,腾讯记者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诺坎普门口就已经聚集了大量的巴萨球迷喊着各种口号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各路媒体也在竞相采访.现场也来了皇马球迷,但是寥寥数人,完全处于被包围状态.

一开场,巴萨球迷就手举颜色纸,拼出了barca字样并高唱巴萨队歌,气氛相当热烈.双方球员同样很快进入状态,均有几次有威胁的射门.比赛进行到17分14秒的时候,诺坎普全场高呼"独立",这是映射1714年9月11日波旁王朝入侵加泰罗尼亚.比赛进行到22分钟的时候,C罗(微博 数据) 本泽马传球近角破门,巴萨0-1落后.这时,全场球迷高喊:"巴萨.巴萨"为球员加油鼓劲.第24分钟,皇马有机会再次扩大领先优势,但是本泽马和迪马利亚均错过了进球良机.26分钟,阿尔维斯在抢断中受伤,巴萨被迫换人,小将蒙托亚上场.随后在第30分钟的门前混战中,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将比分扳成了1-1.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的拼抢就很激烈,马斯切拉诺佩佩均有犯规动作,双方的射门也均被化解。下半场第14分钟,梅西被阿隆索铲倒,随后梅西主罚的任意球攻破卡西大门,巴萨将比分改写成了2-1反超。随后皇马反越位成功,摆脱阿德里亚诺后单刀破门,双方再次战平。随后巴萨组织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未能再次改写比分,最终主场2-2憾平皇马。

赛后的混采中,哈维(微博 数据) 、梅西、佩德罗和阿德里亚诺均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采访结束后,很多球迷在等待球员车辆驶出为他们加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